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admin 188 0

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

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怎么区分油青翡翠优劣呢?

应该是油青种,看照片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第1张无色油青,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第2张有色油青。     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第3张比较标准的翠绿色。油青种共分两种:其一;暗蓝色调,水很好,灯光下观察为蓝灰色调,不带绿色调。 其二;蓝绿色调,灯光下为绿色调,水好。其特点是通透如水但光泽柔和,细观其内部结构,可见少许掩映波纹,或有少量暗裂和石纹,偶尔还可见极少的杂质、棉柳。你要是喜欢的话,建议你到纯翠网看看。

健康玩翡翠:什么是油青翡翠?

健康玩翡翠:什么是油青翡翠?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第4张

油指的是油腻感,青指的是颜色,那么青色而有油腻感的料子,那就是油青料。油青的成因它和灰地是一样的,主要都是因为铁离子进入到玉肉当中所形成,只不过油青的色泽它比灰地要更深一些,并且多了一些油腻感,这种油腻感它主要是因为石头所存在的地质环境当中含有石油成分,因此几乎所有的油青料都出自底层的乌沙石。

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第5张

油青料的种质一般都不会很好,而且色泽比较沉闷,所以它的市场价值也不高,只不过油青料它在强光灯的照射下会呈现一种淡绿色和一种蓝绿色,很容易让人误以为它是颜色,在对石头价值的判断上面会产生失误,这一点我们一定要特别注意。

油青种翡翠手镯那产的比较好,去哪里买都不可靠。  第6张

好了,这期咱们就分享到这里,下期再见。

标签: 油青翡翠鉴定方法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