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凌美、汪小雪,表情微变,东方大少,四大家族

admin 651 0
小说:神秘的科技系统,绑定在身,一无所有的穷小子成富甲一方。成凌美、汪小雪,表情微变,东方大少,四大家族

成凌美、汪小雪再次傻眼,漂亮的眼球一动不动。

李枭没想到运气这么好,拿着珍珠项链无所适从,不知道该给谁。

这还用得着考虑吗?当然给成凌美,服侍李枭这么久,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李枭不想给,成凌美美滋滋的一把夺过珍珠项链,佩戴在脖子上,“小雪,漂亮吧?”

“还……好吧。”汪小雪随便应付着,心里非常不爽,好像抢了她的。

店里还有活动,消费满499元,还能再抽奖。

李枭还想再试,成凌美直摇头,得了吧,中一次大奖不错,还想中第二次?这辈子不可能有这样的好运。

汪小雪犹豫片刻,相信李枭,拿出五百块买了一条项链。

“小雪,姓李的傻,你也傻啊,在同一个地方中两次奖?不可能……”

成凌美等着看二人笑话。

“恭喜这位先生,你又中奖,这次中的一等奖,价值1999元的翡翠手镯。”女服务员微笑奉上手镯。

成凌美嘴巴张大,大到可以塞下一颗恐龙蛋。

汪小雪拿着翡翠手镯,乐得五官快飞起来,得意的看了一眼成凌美,非常感谢李枭。

在店里购物的路人看见,眼球瞪得别提多大,不敢相信,天底下竟然有此等幸运儿。

这家珠宝店为了生意,也是下血本,不少路人跟着买首饰、抽奖,期望能走好运,店里的生意一下子火爆不少。

李枭决定离开,不抽奖,成凌美下达着命令,不准走,必须再抽一次,而且得抽中奖品,要不然回去没饭吃。

无语,运气不可能一直这么好,适可而止最佳……

成凌美是个倔脾气,要么抽个翡翠手镯,要么下个月一分零用钱没有。

李枭生无可恋,只好继续抽奖,这次竟然也中了,中了1314元的银制耳环,没有1999元的翡翠贵,成凌美勉强接受。

有人在店里连抽三次中奖,围观路一传十、十传百,顾客络绎不绝,店里的生意更火爆。

“叮,恭喜主人,挣到666元。”

“叮,恭喜主人……”

李枭面无表情,心里乐了。

这个时候,长得帅气、迷倒众多女孩,同时让无数男生讨厌的家伙出现,正是东方明,远远听到嘲讽之声,像这种珠宝店的抽奖活动,只有穷人才会玩。

围观群众听到这话,投来鄙夷之色,奶奶的,这谁啊?口气这么大?瞧不起穷人,说不定你祖上三代都是穷人,嘚瑟什么,装什么比啊。

东方明不在乎旁人眼光,与王安等人一起走到李枭面前,仔细打量一番成凌美、汪小雪,眼前一亮,没想到一个穷瘪三,不仅想追冷萌萌,身边还有如此漂亮的女孩。

王安大笑,现在的女人真是眼瞎,竟然跟着姓李的穷鬼,有什么好?不如跟着东方大少,保证吃香的、喝辣的。

东方大少?四大家族东方家的大公子?围观群众听到这个名字,顿时错愕,与他相比,他们的确就是穷人。

成凌美、汪小雪表情微变。

东方明对于李枭越来越刮目相看,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以至于让两大美女跟着?不管如何,也得让这些穷人知道什么叫做有钱人。

眼角闪过一抹异样的目光,东方明对着成凌美、汪小雪温柔一笑,珠宝店里的东西看上那样买那样,他买账,不用像穷人一样在这里抽奖。

王安让店里服务员把最贵的金银首饰拿出来。

“好呢!”

店里最贵的当属十克拉的钻石项链,价值二十五万,普通人听到这个价格,眼珠子直接掉落在地。

东方明一点不心疼决定买下两条。

“姓李的,你买得起吗?”

“买……不起,我身上最多有二十五块。”李枭怂比的笑着。

哈哈哈,东方明大笑起来,真特么是个吃土的穷孙子,连二十五万的项链买不起,怎么养活成凌美、汪小雪这样的美人?

东方明拿起钻石项链,准备送给成凌美、汪小雪一人一条,好好的打打李枭的脸,挫一挫锐气。

店里的女服务员把钻石项链拿了回去,转手送给李枭,“这位先生,对不起,刚刚看错了,你抽奖是中了价值二十五万的钻石项链,这是奖品。”

众人哗然,这……什么运气啊?抽奖竟然能抽中二十五万的项链?还是两条,就是五十万。

成凌美、汪小雪捂着张大的嘴。

李枭吓得腿发软,不得不扶着柜台,没开玩笑,真的吗?

女服务员肯定的点着头。

“哎哟,这也能抽中钻石项链?我……好倒霉啊。”

众人晕倒。

不知为何,东方明的脸火辣辣的烫,无形之中被狂抽几十耳光似的,咽不下这口气,一定要买这两条钻石项链,愿意出两倍价格。

吃瓜群众更加目瞪口呆。

女服务员微微一笑,很对不起,这是顾客的中奖奖品,已经不卖。

“三倍价格!”

“非常对不起,这位少爷。”女服务员甜美笑着。

李枭长叹一口气,穷人就是穷人,只能靠抽奖买钻石咯。

东方明咬着牙,愿意出十倍价格,也就是五百万。

简直疯了,王安想阻止已经来不及。

店里服务员坚持是顾客奖品,不再买卖,先来后到,做生意必须讲究原则。

其他顾客觉得服务员做得很对,对这家店印象越来越好。

东方明当然不爽,堂堂东方少爷,在南城买东西竟然被人看不起,就是看不起东方家。

王安呵斥,让女服务员叫经理出来,两条钻石项链必须卖给东方明,没有其他商量余地。

情况不对,女服务员赶紧去叫经理,西装革履、浓眉大眼国字脸的谢大城赶紧出现,一听是东方家的少爷,恭恭敬敬道着歉,十分对不起。

店里除了钻石项链,还有别的值钱又漂亮的首饰,可以再看看,东方明拒绝,他买东西向来只买最贵,从来没有买别人买剩下的。

谢大城神色为难,不好意思的走到李枭面前,商量了一下。

最终,李枭怂比的妥协,让出两条钻石项链,东方明出资五百万买下。

“叮,恭喜主人,成功赚取五百万。”

标签: 小雪翡翠手镯定制商品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