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admin 219 0
非常完美,很不错的挂件,肉质细腻,看着这扭动的形状来看,这像是一个叶子的形状,非常生动,这佛没有过于很多的雕刻,简约才是最美嘛,既能展现出工艺美,也能展现翡翠原生态的美,才随着形状来雕刻!仿佛带有灵性,随形雕非常的具有收藏价值。
冰晴满色,肉质细冰感足,颜色很温润,没有明显的的杂质,非常完美,大气的观音摆件!

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第1张

冰晴禅意雕,很不错的挂件,这是有目共睹的!

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第2张

蓝水挂件,冰感十足,肉质细腻,种水特别好,看着这扭动的形状来看,仿佛真的在动呢!

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第3张

这像是一个叶子的形状,非常生动,对顶部串线下方有一尊佛的设计,这佛没有过于很多的雕刻,简约才是最美嘛,既能展现出工艺美,也能展现翡翠原生态的美,何乐而不为呢!

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第4张

翡翠随形雕呢,就说明,料子已经足够好了,很完美,才随着形状来雕刻!

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第5张

带色玻璃种随形雕,真的很美,仿佛带有灵性,如痴如醉!

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第6张

随形雕非常的具有收藏价值,简约的设计就能是整件作品意境升华了!

让人爱不释手啊!精美翡翠随形雕每一件都有自己的味道  第7张

好的精品就在于工料各半,一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二是雕刻师傅的巧妙设计雕刻,这样才尽量能展现出翡翠的极致之美!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