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admin 848 0

哪里有高端私人影院定制?

智能家居:专为高端人士量身打造的低碳节能、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方式,集成家居中新风恒温系统、人脸识别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灯光场景、电动窗帘、网络远程管理、家庭影院、背景音乐、草坪灯光及浇灌九大控制模块。通过一键场景式设置、定时事件管理、电话/互联网远程等多种智能控制方式,实现对全宅灯光及家电设备的智能管控,让每个家庭都能成为智能生活家!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了吗?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了吗?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第1张

翡翠也可以私人定制,这听起来很高端,标准化制作的翡翠饰品已经不能满足于人们对翡翠独一无二的个性需求,翡翠私人定制热潮的兴起,让人可以拥有一枚与众不同,又带有自己独特气质的翡翠饰品,这听起来很酷!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第2张

然而,翡翠私人定制虽然很高端、很酷,但是在定制的过程中,有些事还是得事先考虑一下的,考虑清楚了再决定做不做私人定制,会更好:

1、沟通很重要

翡翠私人订制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根据客户自己的喜好和气质进行设计构思,再由玉雕师完成雕刻,在这过程中,客户与玉雕师的沟通很重要,只有做到良好的沟通,玉雕师才能充分地,了解你的需求和个性,并将你的需求和个性融入设计中,完成一件打上你专属印记的作品。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第3张

因此,有效的沟通是至关重要的,客户需尽可能详细系统地阐述你的观点和看法,雕刻师也能充分接收到你所传达的信息。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第4张

2、定制时间长

定制意味着摒弃标准化作业,从选料、设计到完成成品,每一道工序都需要与客户仔细沟通,将客户的需求融入产品的制作过程中,并且进行精雕细琢,相对于到商场直接购买翡翠成品来说,私人定制必定耗费不少的时间和精力,需要客户耐心等待。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第5张

3、考验个人对翡翠原石的了解

一般说来,选择私人定制的客户对翡翠有一定的了解,如果客户懂得越多,就可以更好地把握好所订制翡翠原石的特性等等,从而提出更适合原石的成品意见,使定制的翡翠更加完美。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第6张

4、价格高

标准化作业的翡翠成品省时省工,大大地缩减了制作成本,价格相对较低一些,私人订制加入了更多的不可控制的因素,即考验雕刻师的技术,需要更细致的制作工艺,耗时耗力的工作成本自然会比普通的高一些。

翡翠私人定制听起来很高端,但这些问题你考虑清楚了吗  第7张

标签: 高端定制翡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