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的玉石加工厂

admin 662 0

江东新区属于海口哪个区

海口江东新区位于海口市东海岸区域(美兰区演丰镇全境、灵山镇全境、三江镇北部和琼山区云龙镇北部),毗邻琼州海峡。东起东寨港(海口行政边界),西至南渡江,北临东海岸线,南至绕城高速二期和212省道,总面积约298平方公里,分为东部生态功能区和西部产城融合区。 其中东部生态功能区约106平方公里,包含33平方公里的国际重要湿地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部产城融合区约192平方公里,包含临空产业园片区、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片区、桂林洋高校片区及沿江生活片区等。 海口江东新区属于热带季风气候,生态环境一流,滨海临江拥湖,湿地入城,拥有被誉为“海上森林公园”的东寨港国家级红树林自然保护区,生态资源本底独特优良。

霸气玉石加工厂开在海口江东枫叶国际学校、北师大海口附校附近

霸气玉石加工厂开在海口江东枫叶国际学校、北师大海口附校附近海口江东新区的玉石加工厂  第1张

工厂筹建选址的时候,找了不少的地方,最终在玩翡翠朋友的建议下,在这个地方落地生根,除了交通便利,方便停车之外,很大的原因就在于这里附近有两所在海口本来来说很好的学校,一所是工厂对面的“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京师范大学直辖学校,师资管理都直接归北京那边来管,是海口目前比较有名的公立学校。另外一所是“海口江东枫叶国际学校”,在同一个村的村里面,直线距离也就几百米,听这名字,就知道这学校也是非常牛逼,而且还有外国的教师在这里教学,妥妥的要与国际接轨的节奏。

海口江东新区的玉石加工厂  第2张

在选址听建议的时候,有几个翠友都在鼓吹,这里离学校这么近,而且两个学校如何如何有名,来这里上学的非富即贵,那些家长来接孩子的时候会进来看看,而且根本不缺钱,只要一个带两个,两个带四个,时间久了就发了。好几个朋友也都这么说,我也顺着他们的思路走,想想应该也是这样,于是就在这里定址了。

海口江东新区的玉石加工厂  第3张

可是结果了,上个月19日工厂开张,开张已经20来天了,经历的周末和假期也有好几次了,但是就只有一位家长上门询问而已,着实有些令人失望。今天又看着这些车的家长宁愿在路上堵着,宁愿在车边走走,看看手机,也没有一个人走进来看看是否需要买点什么,或者需要加工点什么,这不,已经要晚上了,路上的车已经渐渐少了,今天还是没有等来一个家长。

海口江东新区,可以说未来的潜力不可限量,而且我又在江东新区两所重要的学校边上,按道理来说借着江东新区的建设东风和靠近学校的地里优势,玉石加工、交流、销售这一套搞火起来应该有很大的机会的,我也在为这个目标不断的奋斗着。

海口江东新区的玉石加工厂  第4张

玉石加工仅仅只是赚钱的一个点,主要还是在于建立起一个在海口比较知名的玉石品牌,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玉石的神奇和神秘,在疲倦的工作生活中让身心得到一些释放,积累更多的客户,通过销售来盈利。从海口的玉石市场来看,虽然有好几家玉石加工厂,但基本我也都去参观过了,玩玉石,尤其是玩翡翠,五百万这个地方在整个海南的同行当中,环境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

海口江东新区的玉石加工厂  第5张

下了这么大的投资来搞一个小工厂,主要还是在于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茶水免费,交流第一加工第二,慢慢筑起销售中心,以玩带动盈利,我只要坚持,老客户带新客户,我再慢慢推广,一些石头爱好者的家长路过也参与进来,明年的五百万应该会成长。

标签: 定制加工翡翠手表的店名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