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在哪里?

admin 740 0
合肥新桥机场在哪儿?8号线10月11日,《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先开工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对外公示。8号线一期工程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与长丰县,线路全长23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站12座。这条线路主要为北城提供快速进城的通道,是合肥市城市既有建成轨道交通网的重要补充以及完善。

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在哪儿?

合肥新桥机场在哪儿?

没有公交能到,打的或包车

合肥新桥机场大巴线路选择问题

差不多吧!

早上加班车是5:40在火车站对面的客运总站发车!

其它最早一班都是六点在合肥汽车站、客运总站、南门换乘中心、寿春路城市航站楼发车!

快的话50分钟左右到新桥机场,慢的话要一个半小时!早上走的早应该不怎么堵车!一个小时能到!

合肥汽车站——新桥机场:

公交线路:机场巴士早班车,全程约40.9公里

1、从合肥汽车站乘坐机场巴士早班车,经过2站,到达新桥机场站(也可乘坐机场巴士1号线)

机场巴士1号线时间表:

机场巴士2号线时间表:

机场巴士3号线时间表:

机场巴士4号线时间表:

有关新桥机场S1线!合肥刚刚公示

有关新桥机场S1线!合肥刚刚公示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在哪里?  第1张

该工程计划于2020年年底开工,2025年底通车运营,总工期约60个月。

16个站点具体方位

1、松林路站

7号线一期工程起点站,位于繁华大道与云外路交叉口,沿繁华大道东西向跨路口布置。

2、繁华大道站

本站为7、3号线换乘站,位于繁华大道与翡翠路交叉口,7号线车站设置在3号线车站西侧。

3、松谷路站

松谷路站位于繁华大道与松谷路交叉口,沿繁华大道东西向跨路口布置。

4、莲花路站

本站位于繁华大道与莲花路交叉口,9号线沿莲花路南北向布置在路口北侧, 7号线沿繁华大道东西向跨路口布置,两线 T 型节点换乘。

5、天都路站

本站位于繁华大道与天都路交叉口,沿繁华大道东西向跨路口布置。

6、石门路站

本站位于始信路与石门路交叉口,沿始信路南北向布置。

7、耕耘路站

本站位于始信路与耕耘路交叉口,沿始信路南北向布置。

8、清潭路站

本站位于锦绣大道与清潭路交叉口西侧,沿锦绣大道东西向布置。

9、习友路站

本站位于锦绣大道与习友路交叉口,沿锦绣大道东西向跨路口布置。

10、要素大市场站

本站为7、8号线换乘站,位于徽州大道与南京路交叉口,沿徽州大道南北向布置。

11、广西路站

本站位于紫云路与广西路交叉口,沿紫云路东西向跨路口布置。

12、紫庐站

本站为7、1号线换乘站,位于紫云路与庐州大道交叉口,7 号线沿紫云路东西向布置。

13、嵩山路站

本站位于紫云路与嵩山路交叉口,沿紫云路东西向跨路口布置。

14、徽富路站

本站为7号线、S1线换乘站,位于紫云路与徽富路交叉口,7号线沿紫云路东西向布置,S1线沿徽富路南北向布置。

15、上海路站

本站为7、5号线换乘站,位于紫云路与上海路交叉口东侧,7 号线沿紫云路东西向布置在路口东侧。

16、天津路站

本站为7、10号线换乘站,位于紫云路与天津路交叉口,7号线沿紫云路东西向布置。

8号线

10月11日,《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先开工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对外公示。计划先开工建设的5个站点具体位置也首次明晰。

8号线一期工程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与长丰县,线路全长23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站12座。这条线路主要为北城提供快速进城的通道,是合肥市城市既有建成轨道交通网的重要补充以及完善。

合肥轨道交通8号线在哪里?  第2张

其中,先开工段工程位于合肥市庐阳区,线路起始于一里井站,终于荷塘路站,共包含5站4区间,全长约7.3千米,全部为地下线,主要沿阜阳北路、清河路、蒙城北路敷设。

公示显示,先开工段共设车站5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2座,分别在一里井站与3号线换乘、在王卫庄站与5号线换乘。线路今后采用的列车是6辆编组的B型车,设计时速100千米。

工程计划于2020年12月底开工建设,2024年9月底土建工程完成。

【5个站点具体方位】

1、一里井站

车站位于阜阳北路与临泉路交叉口,为3、8号线换乘站,其中8号线位于交口西北侧地块内。沿阜阳北路设置,为地下三层13米岛式站。

2、灵璧路站

车站位于位于阜阳北路与灵璧路交口,沿阜阳北路设置,为地下三层13米岛式站。

3、耀远路站

车站位于阜阳北路与耀远路交叉口西侧,沿阜阳北路设置,为地下二层12米岛式站。

4、王卫庄站

车站位于清河路与太和路交叉口,为5号线与8号线换乘站,其中8号线为地下三层14米岛式站。

5、荷塘路站

车站位于蒙城北路与荷塘路路口,沿蒙城北路东侧布设,为地下二层12米岛式站。

来源: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安徽广播电视台

标签: 庐阳区翡翠可定制加工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