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高端定制阿枫「王妃被关暗室不吵不闹」

admin 781 0

太子妃叫王爷的王妃什么?

一般都称太子妃,或者更正式称太子福晋.清朝为福晋 、侧福晋 其他朝代称为良娣,良媛, 承徽,昭训,奉仪 在宋朝时,太子的妾们经常会与外命妇一样被封为“XX郡夫人”之类的封号

小说:王妃被关暗室不吵不闹,王爷奇怪去看,开门那一幕让他崩溃

小说:王妃被关暗室不吵不闹,王爷奇怪去看,开门那一幕让他崩溃翡翠高端定制阿枫「王妃被关暗室不吵不闹」闲逸故事1589265869

夜影枫一声令下便有人直接上前带路……

林熙深深的看了一眼他,本想嘱咐小雪两句,可在夜影枫的注目下,她着实不敢再多事,只好给小雪使了一个眼色便离开。

她小小的动作自然是落在了夜影枫的眼中,可在他看来这根本就是她在做戏。

林熙是被人直接推入暗房的,踉跄倒在地上,不等她反应过来,眼前便一片漆黑,四周空荡荡的,静悄悄的,除了自己的呼吸听不见任何一丝丝的声响。

自己慢慢的起身,努力的想要看清周围的情况。

可到底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暗房,什么也看不见。

最后她也只能摸索着往前走,直到摸到墙,心头才稍稍的松了一口气。

她小心翼翼的靠着墙根缓缓的坐下,双臂抱着膝盖,将自己缩成一小团,苦笑了一声。

想她林熙在嫁进景王府之前也是京城有名的才女,上门求亲的人也是数不胜数,可如今在景王府里恐怕连个倒夜香的下人都不如吧!

她苦笑着摇着头,眼眶却不由的湿润,沾湿了衣裳,刺痛了肌肤……

只是,她不曾抬头看到有一双深邃的黑眸正在东南角的一处微光处看着她。

夜影枫本是打着看她会如何狼狈好让自己心里舒服些,谁知竟看到这样的一幕,也很是崩溃,心里头满很不是滋味……

他见过她震惊的眼神,也见过她担心害怕的神情,更见过她护着那小子的模样,可他从未见过她那副自嘲的样子,她在自嘲什么,莫不是后悔当初的举动?

也是,任何一个有尊严的女子,如何能够在那件事发生后还能舔着脸嫁人?

夜影枫不屑的冷笑一声,只是冷笑过后,眉宇间的愁绪到底是消散不了,索性便不再理会直接离去。

兰沁苑里,欧阳青正拿着夜影枫派人送来的翡翠镯赏玩,听到婢女兰香的汇报,嘴角不由的勾起:“呵,看来阿枫和以前一样啊。”

“小姐有所不知,奴婢打听过了,自大婚来王爷从未理会那位的死活,府里的人也都不将那人当回事呢,如今王府里,您可是唯一的女主子。”

欧阳青听了这话眉眼都带着笑,只是转念一想又沉下脸道:“可这个贱人头上竟然顶着景王妃的头衔,真是该死!”

“小姐说的是,若没有她,想来这景王妃的头衔非您莫属,只是她背后毕竟站着的是林相,想来王爷也是为了全相府的脸面。”

“相府?”欧阳青像是想到了什么,随手将手中的翡翠镯丢在一旁的匣子,冷冷一笑,“很快就不是了。”

……

一夜的独处,林熙倒是不怕,只是如今又饿又困,身上带着伤,身体还发热,倒是让她难受的紧,最重要的是,她还担心辰儿,若是辰儿没有见到她,不知会发生什么。

只是,如今的她什么也做不了,只好在心中期盼着夜影枫良心大发,能够放过他们母子。

然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夜影枫的心始终都是黑的,始终都是……

标签: 翡翠高端定制阿枫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