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admin 469 0
紫罗兰冰春不是翡翠,是什么?您好,您描述是紫色,冰种有这种感觉的不是翡翠的话也有可能是比较好的玉髓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揭阳雕刻大师的惊艳作品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揭阳雕刻大师的惊艳作品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翡翠手镯,其次是吊坠、牌子和蛋面。例如揭阳的玉雕大师加龙,就曾经用一块紫罗兰翡翠雕刻出名为《紫气东来》的作品,紫气是紫色的气,古人认为紫色与当官有关。紫气东来主要用于书香门第家的大门口上的牌匾。后遂以“紫气东来”表示祥瑞。《紫气东来》的材料为翡翠紫罗兰玻璃种,工艺特点是浅浮雕刻,大方清秀。

紫罗兰冰春不是翡翠,是什么?

紫罗兰冰春不是翡翠,是什么?

您好,您描述是紫色,冰种有这种感觉的不是翡翠的话也有可能是比较好的玉髓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揭阳雕刻大师的惊艳作品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揭阳雕刻大师的惊艳作品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1张

我们首先想到的是翡翠手镯,其次是吊坠、牌子和蛋面。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2张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3张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4张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5张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6张

手镯镯心还能交给玉雕师,让他设计加工成有题材性和文化内涵的玉雕作品。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7张

例如揭阳的玉雕大师加龙,就曾经用一块紫罗兰翡翠雕刻出名为《紫气东来》的作品,紫气是紫色的气,古人认为紫色与当官有关。很多官服是紫色的。紫气东来主要用于书香门第家的大门口上的牌匾。紫气东来,传说老子过函谷关之前,关令尹喜见有紫气从东而来,知道将有圣人过关。果然老子骑着青牛而来。旧时比喻吉祥的征兆。出自《史记·老子韩非列传》“于是老子乃着书上下篇,言道德之意五千馀言而去,莫知其所终”司马贞索隐引汉·刘向《列仙传》:“老子西游,关令尹喜望见有紫气浮关,而老子果乘青牛而过也。”后遂以“紫气东来”表示祥瑞。“紫气东来”乃“老子出关”时的一大胜境,流传千古,代代传诵。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8张

《紫气东来》的材料为翡翠紫罗兰玻璃种,工艺特点是浅浮雕刻,大方清秀。造化群峦叠嶂,春色怡人,艳治如笑之境,使人欣欣然,陶陶然。不知岁月,不食帝力,亦人间清福也。此景可居可游,可行可望,生生不息,尤见妙手。

作品鉴赏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9张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10张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11张

紫罗兰高冰翡翠板料小料巧雕  第12张

标签: 大师加工定制翡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