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大

admin 503 0
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大翡翠原石擦小口,口口见绿色时更要小心。当外皮性能正常时,应按低价砖料标准购买。翡翠原石,尤指高档翡翠原石。在看货之前,原石的主人在寻找翡翠原石上的绿色时留下了很多摩擦的痕迹。如果一块翡翠被切掉了,你必须研究一下购买时打开的那块小片。缅甸出产的原石质量因产地而异。因此,你必须掌握原石的起源特点。购买原石翡翠,要在原石的翡翠皮上寻找癣、麟和松花,这些性能表明表皮下可能产生绿色。在购买满绿材料时,应掌握水色对成品的影响,否则可能无法保本。

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

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大  第1张

大翡翠原石擦小口,口口见绿色时更要小心。当外皮性能正常时,应按低价砖料标准购买。

翡翠上的铺口、断口、切口和擦口都是绿色的,但不要抛光时要小心。这种材料往往是由于许多裂缝,底发灰,绿色不规则,水不好或黑色里面的绿色,所以它不抛光。

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大  第2张

翡翠原石,尤指高档翡翠原石。在看货之前,原石的主人在寻找翡翠原石上的绿色时留下了很多摩擦的痕迹。这些痕迹是一些绿色区域,在一块原石上到处寻找绿色的痕迹时要小心。

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大  第3张

当原石到处充满绿色的时候,小心,人们说的“不怕一条线,

就怕一大片”(指绿色)。这一大片往往是沿着绿色的方向,即平行于绿色的方向切割而成。其实,绿色的厚度只是一层薄薄的。

如果一块翡翠被切掉了,你必须研究一下购买时打开的那块小片。从两片的接合处,观察绿色是否可以延伸到大的原石处。

缅甸出产的原石质量因产地而异。因此,你必须掌握原石的起源特点。

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大  第4张

购买原石翡翠,要在原石的翡翠皮上寻找癣、麟和松花,这些性能表明表皮下可能产生绿色。

教你买珠宝翡翠原石,带你了解翡翠原石加工过程大  第5张

在购买满绿材料时,应掌握水色对成品的影响,否则可能无法保本。如果光能进入原石几厘米,绿色晶莹剔透,非常漂亮,而且非常透明,但做不成高档的戒面。如果做戒,面,它可能是淡绿,甚至无色。一般情况下,中午阳光能进翡翠表面的6~3mm为好。要用厚薄来调整它水色的最佳厚度。

翡翠原石你会看了吗?翡翠原石加工过程你了解多少了?

标签: 翡翠定制原石加工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