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成品手镯和毛胚定制,哪个更划算?

admin 462 0
翡翠成品手镯和毛胚定制,哪个更划算?翡翠私人定制手艺人16177716231. 成品手镯:成品手镯就是已经加工完成的翡翠手镯,看得到手镯的最终样式,选好即可以直接佩戴,特点是一般种水色佳的翡翠成品手镯价格都比较高。根据原料的种水来定制手镯,价格相对便宜,如果选得好或运气较好,还有切出惊喜的可能。

翡翠成品手镯和毛胚定制,哪个更划算

买成品钻戒划算些还是裸钻定制的呢?

看个人的经济实力吧,我是觉得裸钻定制的好,现在订做相较于成品,在款式的选择上有更多的选择余地,在价格上也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所以现在定制较为流行。

翡翠成品手镯和毛胚定制,哪个更划算?

翡翠成品手镯和毛胚定制,哪个更划算?翡翠成品手镯和毛胚定制,哪个更划算?翡翠私人定制手艺人1617771623

1. 成品手镯:

成品手镯就是已经加工完成的翡翠手镯,看得到手镯的最终样式,选好即可以直接佩戴,特点是一般种水色佳的翡翠成品手镯价格都比较高。

2. 毛坯手镯:

毛坯手镯是指已经切好的半成品手镯,还未打磨和抛光,但基本上已经能看出颜色和种水了,相对于成品手镯来说,价格较为合适,性价比高。

3. 板料定制手镯:

定制手镯也就是上面提到的根据翡翠板料或块料来选定手镯圈位,再经过切手镯、打磨、抛光等工序的定制过程。根据原料的种水来定制手镯,价格相对便宜,如果选得好或运气较好,还有切出惊喜的可能。而且定制手镯送老婆、送妈妈、送奶奶、送闺蜜等等有着特殊意义;

每天我们在抖音直播间一起分享更多关于翡翠知识点,如果有更好的建议欢迎翠友们一起参与分享分享,

标签: 翡翠定制加工手镯图片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