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切出来高冰翡翠?这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翡翠原石

admin 168 0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块莫西沙牌的开窗料,皮壳老辣完美,皮壳紧凑,品相看上去也没有问题。原石已经开窗了,肉质已经发黑,完整无裂非常好。我们来看下灯光下的效果:目测肉已化开,全身有水打灯水头很长,种水也是非常不错的。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块莫西沙牌的开窗料,皮壳老辣完美,从外表上看,皮壳紧凑,品相看上去也没有问题。


竟然切出来高冰翡翠?这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翡翠原石  第1张

目测到高冰,原石已经开窗了,种很不错,肉质已经发黑,有胶感,完整无裂非常好。

竟然切出来高冰翡翠?这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翡翠原石  第2张

我们来看下灯光下的效果:种老,目测肉已化开,灯下水长,全身有水打灯水头很长,种水也是非常不错的,带点淡淡的底色。

竟然切出来高冰翡翠?这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翡翠原石  第3张

我们预测成品出来大概是这个样子的,十分有意境了,非常期待。

竟然切出来高冰翡翠?这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翡翠原石  第4张

竟然切出来高冰翡翠?这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翡翠原石  第5张


根据中国人的思想传统,翡翠玉佛是祥瑞的象征,佩戴它可以祈求吉祥如意,寺庙里供奉着佛像,可保一方祥瑞之气;所以人们配戴玉佛挂件或者摆放玉佛摆件,可以获得安详宁静。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