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类型的翡翠值得投资?翡翠知识讲解

admin 133 0
1、质地优良的翡翠 纹理透明、细腻、颜色深、鲜艳、透明的翡翠,或其中一种外观类似荧光玻璃的翡翠。老坑种翡翠;帝王绿玻璃种翡翠:老坑种翡翠透明度比冰种更好。飘蓝花翡翠;但是翡翠的颜色部分太蓝,冰底、颜色鲜艳、很少见、有收藏价值。


翡翠一直以来都受到收藏家的喜爱,但是由于翡翠矿石资源的稀少,翡翠的价格一直在上涨。好的翡翠具有很高的升值空间,那么什么样的天然翡翠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呢? 
哪些类型的翡翠值得投资?翡翠知识讲解  第1张
1、质地优良的翡翠 
纹理透明、细腻、颜色深、鲜艳、透明的翡翠,或其中一种外观类似荧光玻璃的翡翠。有以下几种一般的高级翡翠。 
白玻璃种翡翠:质地非常细腻,水头达到极致起“荧光”,有种无色的翡翠中堪称极品。这个原料的价格从10年前1万元,比现在的500万公斤上涨了500倍。 
哪些类型的翡翠值得投资?翡翠知识讲解  第2张
老坑种翡翠:帝王绿玻璃种翡翠,是翡翠的最高等级品种。老坑种翡翠透明度比冰种更好。满色的艳绿就是所谓的帝王绿,是翡翠中的极品。这样的翡翠手镯可以说是稀世孤品。这是迄今为止翡翠拍卖的最高价。虽然现在翡翠的价格高涨,但是这个手镯越来越难看了。 
哪些类型的翡翠值得投资?翡翠知识讲解  第3张
飘蓝花翡翠:质地很完美,虽然靠近玻璃了,但是翡翠的颜色部分太蓝,所以价钱低一点,要是正阳绿,价钱还会更高。紫罗兰或者二色、三色的翡翠:紫色的翡翠被称为春色。是珍贵的东西。很多地方很粗。冰底、颜色鲜艳、很少见、有收藏价值。二色的镯子和三色的镯子的颜色,“水头”和种类非常完美的镯子也被要求。
哪些类型的翡翠值得投资?翡翠知识讲解  第4张
2、完美的工艺翡翠 
虽然有很多质地不坏的翡翠,但雕刻太薄,有些太小,形状歪斜等,这些翡翠往往是原料不齐备,器物饱满简单。所以形状的决定,旺盛也是收集翡翠的特征之一。一些工艺品很好地利用了素材的优势。华丽的颜色,镂空等也值得收藏。
哪些类型的翡翠值得投资?翡翠知识讲解  第5张
有些翡翠材质虽说一般,但经过雕刻的名人的手就可以变废为宝,巧妙的构思、完美的工艺、超脱的神韵世界上普通的原料变成史无前例的精品。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