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翡翠戒指?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选择?往下看

admin 131 0


大家都希望能够找到性价比最高的珠宝
于是翠翠身边就经常出现这样的对话
“帮我挑个好点的翡翠”
“想要什么种水?”
“随便!”
“要什么颜色?”
“绿色?紫色?种水好?”
我们都曾在翡翠面前徘徊无助,不知道怎样挑选和下手,对于价钱更是一问三不知,不仅容易被骗,而且花钱还学不到知识和经验。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挑选翡翠呢?怎么样才能把买翡翠的钱用在刀刃儿上呢?

我们从翡翠戒指的挑选开始讲起….…

两千年前有了第一枚戒指,从起源至今,逐渐转向审美和财富的统一,并逐渐被赋予不同的文化意义。

喜欢翡翠戒指?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选择?往下看  第1张

翡翠种水颜色:

选择具有较高质量和良好品质的翡翠。关注颜色、透明度、纹理和切工等方面的细节。

翡翠的颜色多种多样,常见的有绿色、白色、紫色等,也有黄翡绿翠紫为贵一说。选取喜欢的色彩;透明度越高,翡翠越宝贵;纹理光滑清晰、纹路自然的翡翠更受欢迎;切工精细的翡翠会更加闪亮。

喜欢翡翠戒指?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选择?往下看  第2张

戒指雕工设计:

选择适合个人品味和风格的设计。翡翠戒指形状主要有:蛋面、马鞍、马眼、水滴、长方形、随形、不规则形等。不同的戒指设计可以展现翡翠的美感和特色,可以考虑选择简约而经典的设计风格,主要制作方式为:爪镶、夹镶、包镶等。或者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更加个性化的设计。


戒面大小:

选择适合自己喜好和预算的石头大小大号的翡翠一般更加引人注目,但价格相对较高,为了凸显翡翠的种质,不少商家在加工过程中会打磨的非常薄,并且中间薄两边稍厚,如同一个鸡蛋壳,容易碰裂。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一定注意翡翠蛋面是否饱满厚重。



喜欢翡翠戒指?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选择?往下看  第3张

材质和金属:

注意戒指的材质和金属选择,可以选取具有抗敏、耐用的材质,如18K金等。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