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天著春秋、北京远洋天著、远洋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代表作

admin 840 0

此产品系大角湾无限次出入吗?

含2天无限次大角湾门票,

“产品系”的碰撞 远洋或引入多套产品系

“产品系”的碰撞 远洋或引入多套产品系远洋天著春秋、北京远洋天著、远洋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代表作  第1张

近年来,进入石家庄的品牌房企也集中将旗下优质“产品系”引入,融创的“壹号院”,万科的“翡翠系”,绿城的“桃花源”以及绿地的“新里系”都让购房者耳目一新。进驻不久即将落子的远洋集团最近备受关注,购房者也在问,远洋会在石家庄盖什么样的房?

代表作:远洋天著春秋

前不久,远洋地产带领石家庄主流媒体参观了北京和成都的代表产品:北京远洋天著春秋、北京远洋天著、远洋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

据悉,远洋引入石家庄的产品系将会带入美国健康住宅的WELL认证,这就不得不先说首个引入WELL体系、被称为北京8大豪宅之一的远洋天著春秋。

远洋天著春秋、北京远洋天著、远洋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代表作  第2张

北京远洋天著春秋

北京的远洋天著春秋以别墅和平墅为主。以平墅为例,大多产品以大面宽户型为主,其中1层带小院下跃,顶层带楼台,别的楼层带室外花园的细节让参与远洋行的石家庄媒体同行赞不绝口。在早先项目二期的发布会上,远洋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庄江波透漏,项目的产品采用定制级的全精装,这在北京市场尚属首次。每个精装细节,都遵循WELL人居体系。

远洋是否将在石家庄打造豪宅体系,答案是肯定的。融创、万科、绿城均是以项目最高端的产品系亮相,为品牌打造信任度。远洋的高端住宅体系落子区域的最大呼声就是石家庄山前大道区域,有消息透漏,远洋或在西山山前大道区域打造旗下高端产品系,笔者能联想到的自然是远洋天著春秋。

代表作:远洋天著

位于北京亦庄新城的远洋天著也是此次石家庄媒体行的重要一站。

据悉,项目位于东南五环和京津塘高速路交汇处,项目主旨打造精致宜居的城市低密度生活。项目产品包含高层、洋房、以及别墅。其中超过200平米的车库、私家庭院、地下室等均属于赠送面积,项目容积率1.1。

北京亦庄区域之所以备受青睐,一方面是基于区位优势和区域内配套,另一方面则是受到主流大房企的标杆项目的带动,吸引了更多中高端客群的注意。

远洋天著产品系包含高层,项目目标区域更可能落子石家庄的高新区北豆村或者北席村。

代表作:成都远洋太古里、远洋颐堤港

远洋颐堤港是由远洋和太古地产在北京朝阳区打造的以零售为主导的综合商业项目。颐堤港商场及颐堤港一座分别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和白金奖认证。

而成都远洋太古里也是由远洋商业和太古地产携手发展的开放式、低密度的街区形态购物中心。据悉,项目位于春熙路,总楼面面积逾10万平方米。2014年项目阶段性开业以来,项目不间断的举办优质活动,如毕加索真迹展览会等。

远洋天著春秋、北京远洋天著、远洋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代表作  第3张

成都远洋太古里

对标石家庄,曾有消息透露远洋或在北城山水附近(原曙光制药厂)约1000亩净地打造相关产品,远洋旗下“万和”、“天著”、“公馆”等产品系都有可能进驻,消息同时透漏项目将配建一部分商业配套,公寓或者综合商业项目均有可能。

总结所有的消息,远洋进驻石家庄的首批项目或均面对中高端人群。对比融创、万科等房企的遍地开花,以及远洋层透漏的“四个项目”,远洋的首次动作或多盘齐发。

标签: 高端翡翠定制小吴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