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被骗了,说说为啥不能退款

admin 574 0

翡翠什么情况下可以退货

问题不完整,翡翠作为一种价值较高的宝石,种类繁多,成色之间存在差距,价格相差可就大了。购买需要一定的知识,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吃大亏。在不同的地方购买,结果相差很大。
在大商场珠宝柜台买的,如商场没有明确告知存在瑕疵,隐瞒事实,欺骗消费者可以要求退货。在商场买最贵,但也最有保证
在珠宝市场买的,看你有没有仔细,仔细询问店家,看是A货、B货、C货,如店家隐瞒实际情况存在欺骗,可以要求退货。有珠宝市场买一定的保证,但是一定要有一定知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子的,价格可以讨论。只是成色的判断,需要你自己心里有谱才行。
在淘宝上买的我劝你就当个玩意吧,翡翠是属于考眼力的一种玩意,亲眼看着都会出问题,看不见的地方,问题更多。
近几年翡翠价格高涨,制假加工手段更多,向我着这种稍微懂些,钱又不多的人,已经不敢随便买了,便宜的翡翠不是质量太次,没有价值,看着好些的8成是造假的。

直播间购买的翡翠原石被骗了,说说为啥不能退款

直播间购买的翡翠原石被骗了,说说为啥不能退款翡翠原石被骗了,说说为啥不能退款  第1张

一:你是不是授权商家开窗,扩窗,扒皮或者切盖了?是不是影响二次销售了?

二:所有翡翠只能鉴定真假,不能鉴定价值,你去找司法机关报案,人家说你的证明货是假的,你拿去鉴定后是翡翠(垃圾翡翠,一文不值,但是人家是真翡翠,),后边你可能说虚构翡翠价值,好呀,你去证明这个料子不是物有所值,你去哪里鉴定?没有鉴定价值的机构。

翡翠原石被骗了,说说为啥不能退款  第2张

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那就太悲观了,去网上搜搜,大把的维权成功的,为啥维权成功了?无非以下几个原因:

再高明的骗局也是人做的,那就有漏洞,商家能钻漏洞你为啥不能?这个要时间,人家为了骗你可是没少学习,你打算几天就要回来钱,那就太理想化了。你对这个行业可能了解太少,你去投诉的时候商家给你一样彷徨,他们也是看人下菜的(话说那个行业不是这样),你需要一个有经验的内行人士帮助,否则你连怎么搜集证据,搜集那些证据都不知道。有一句话说得好“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我加一句“不光白费,而且最宝贵的信心和决心很快就会崩溃”。要知道这种事呢,也就是双方决心的博弈,谁先失去耐心谁破财,另外维权方向要对,否则意志力会很快消磨殆尽翡翠原石被骗了,说说为啥不能退款  第3张

还不懂的,我也可以给我评论,我给你解解惑

标签: 翡翠原石属不属于定制商品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