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嵌的翡翠牌子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

admin 745 0

3厚的翡翠小叶子太薄了吗

太薄了这需看翡翠叶子是否为镶嵌款,若是镶嵌款的话,那么其厚度在3.5mm内不算薄;但是如果是裸石类的翡翠叶子饰品,其厚度为3.5mm的话,则可能稍微偏薄一些。

当然,对于翡翠叶子是否为镶嵌还是不镶嵌的,还需视其大小、厚薄来决定的翡翠牌子:厚度大于8mm的为厚桩,2.翡翠吊坠:厚度在4mm到mm的最好,太厚的话缺少灵气,如果是低于3mm就需要镶嵌底座佩戴。

3.翡翠手镯:它的厚度一般分为种类,平安镯的厚度一般在7-8mm;圆条以上可以称之为胖圆;贵妃厚度在7mm左右,4.翡翠戒面,一般来说椭圆形或者圆形的戒面低于3mm算是薄,大于3mm才算是正常,而且是越饱满越值钱。

买了个翡翠玉镯A货、 带了大半年了, 几个月的时候感觉有点带的比之前通透了很好看, 可是今天突然看到

人养玉,玉养人之我见——感觉翡翠颜色结构变化的原因:1、购买时的环境与佩戴时的环境不同,特别是光线的影响,感觉颜色结构发生变化;2、翡翠加工时过程最后一道工序是过蜡,购买后随着佩戴蜡的挥发,使外观变化;3、佩戴过程中人体的汗液、空气中的物质与翡翠颗中间的次生物发生反应,导致颗粒间的物质发生变化,主要发生在油青种上;4、佩戴过程中人体的汗液、空气中的物质将翡翠颗中间的次生不稳定物带出或改变颜色;5、心理作用:一个好东西高价买回来,佩戴后心理舒服,做事有信心,最后归为翡翠的功劳;花少的钱买了一个假货,又知道了,心情不好,做错事,也怪罪到翡翠上。

镶嵌的翡翠牌子为什么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

镶嵌的翡翠牌子为什么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镶嵌的翡翠牌子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  第1张

翡翠牌子镶嵌,还需要看翡翠的品质,特别是翡翠的种水色,一般种水色比较普通的,翡翠的厚度越厚越看彰显不了种水的优越度,一块糯种厚庄的翡翠肯定不及正常厚度的冰种翡翠更加通透有水头,翡翠料子做薄一些反而能让翡翠看起来通透有水头。

镶嵌的翡翠牌子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  第2张

另外,从美观度上看,镶嵌款的翡翠并不是越厚越好,有些料子太厚了,反而反而不美观。当然有极厚极好,种色一流的,但价格一定不便宜。

镶嵌的翡翠牌子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  第3张

另外,从佩戴者的角度看,身材纤瘦的女人并不适合佩戴厚实的翡翠牌子,这不仅和女子的身材显得极不协调,而且长期佩戴也会有压迫感,会加重脖颈的负担。

镶嵌的翡翠牌子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  第4张

那么镶嵌款的翡翠牌子,厚度在多少为合适呢?一般情况下,翡翠挂件的裸石厚度在4~10mm厚度的裸石挂件较为合适,如果是用来镶嵌的,裸石在3mm也是可以的,对于挂件,低于这个尺寸就会显得薄,一般是不建议购买的。

镶嵌的翡翠牌子都不太厚,还能不能买呢?  第5张

因此,翡翠牌子的厚度不应太薄,也不能太厚,需要在厚度、种质和佩戴感受上有做取舍。’

标签: 翡翠吊牌鉴定方法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