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admin 704 0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啊?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网上当然可以啊,现在网络技术这么发达,很多翡翠商都把交易平台转移到互联网上了,我自己了解的就有意绵绵珠宝,www.336jx.com是他们的官网,通过实体、电话、互联网三者相结合,批发零售天然中高档翡翠、玛瑙、宝石等产品,集翡翠鉴赏、翡翠成品、翡翠订制、翡翠销售等于一身的电子商务网站。

匠心独运的翡翠订制

匠心独运的翡翠订制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1张

正如翠友所说:“相比买现成的翡翠珠宝,我更喜欢订制。因为可以根据自己的石头设计喜欢的款式,而且是唯一的。”和商场的成品首饰相比,翡翠订制不仅提供更多种类、更高档次的翡翠选择,还能凸显佩戴者的性格特点与身份地位。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2张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3张

张女士很喜欢一种叫“鹈鹕”的水鸟,她希望通过设计师的鬼斧神工,做出独一无二的翡翠订制。她和珠宝设计师反复沟通,并参考动物的真实比例,最终确定了设计构图。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4张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5张

经过一个月的加工,按照她意愿制作的翡翠首饰就完成了。看着这枚翡翠首饰,张女士惊叹连连:“通过定制的方式,自己可以参与翡翠的加工过程。见证一块粗糙的石头,在设计师的巧手点化下,慢慢落成粉雕玉琢的宝物。当其诞生那一刻,捧在手心里的感动无以言表!”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6张

这枚翡翠饰品具有着很强的艺术感,别在帽子上亮点十足。很多人以为翡翠定制很贵,其实不然。拿一块玉石毛料打个比方,如果毛料可以雕成6个翡翠手镯,算上成本费和加工费,每个手镯要比市场价便宜一半。另外,加工翡翠手镯剩余的料还可雕刻成印章、挂件等小件。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7张

翡翠订制有两种情况:一是设计跟原料走,翡翠原料形态不一、材质不同,雕刻当因材而异,避免原料的浪费;二是原料跟题材走,消费者提出需求,再寻找适合的原石,最后由雕刻师设计和雕刻。

高级翡翠手镯要去哪里订制我想直接从网上订制可以吗  第8张

应翠友的定制需要,设计制作更多具有个性的翡翠艺术品。若想在原来的翡翠款式上加入新的元素,既可选择订制款式,也可设计个性化图案,挑选翡翠的颜色、质地、款式、雕刻花纹、镶嵌的宝石材料以及贵金属的颜色等来量身打造。

标签: 毛料翡翠高端定制名称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