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admin 612 0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4hG_ekjWZEC5TUqAHrcfRSBNnXJ03Z-JlgchRdTGboCelUod7HKejYgBHw1rhzFqYOgrymM1PpEBEoLhdS3lyWonurUBf1Y8VOyoE-7TlMe 推荐网址给你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民间巧匠喜雕翡翠定制,家传生肖牌,原石到成品,唤醒原石灵性

民间巧匠喜雕翡翠定制,家传生肖牌,原石到成品,唤醒原石灵性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1张

天空蓝翡翠原料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2张

天空蓝翡翠原料

为什么要出这么大块的毛料呢?原因是毛料会有更多的可能性,翠友定制时可以感受到片料的变化过程。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3张

取料设计

比如可以选择整件设计、做摆件啊或是切割取牌子、车珠子、做平安扣也是可以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切料。就像今天这块天空蓝翡翠原料就比较有意思了,因为翠友一家五口,根据比例计算下来,就正好来取了五件规则的牌子。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4张

取料切割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5张

取料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6张

雕刻

最后决定采用一家人的属相,设计相应的题材:

步步高升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7张

《步步高升》成品

吉祥富贵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8张

《吉祥富贵》成品

扭转乾坤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9张

《扭转乾坤》成品

平步青云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10张

《平步青云》成品

五谷丰登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11张

《五谷丰登》成品

这样的成套是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既可以佩戴,也可以传承给后代。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12张

翡翠雕刻毛料

翡翠原料本身就很细腻水润,比较薄,基本上用浅浅的一层浮雕,点缀出主题就会有很好的效果,5块牌子,每一块牌子设计时,都有它独特的内涵,同时它们又是取自同一块材料,表达一家人,同心同德、团结和睦。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13张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14张

成品

有关记载,以动物纪年的方法,最初起源于我国西北部,从事游牧的少数民族,《论衡物事篇》记载,该史料早在东汉就已经出现,可见生肖属相也是我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翡翠原石用什么词语形?  第15张

标签: 毛料翡翠高端定制店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