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admin 583 0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一套传承的套装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1张

在开始切之前,就已经定好要做什么了,所以对石头的纯度,黑度,还有完整度,这三点的要求是很高的,每一片的厚度都要严格的控制一样,所以线切是最好的。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2张

接下来就要精准的,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的小无事牌,然后切割下来变成15件。

接下来,我们要把它区分出来,大的一套属于男士佩戴,小的一套属于女的佩戴!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3张

无事牌的打磨抛光是非常需要耐心的,因为它的对称度、平面度、亮度,各方面的要求很高,稍微有一点不顺、不亮,很容易就被看出来了。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4张

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整块石头,做成一个传承的套装!看到‬这里,‬我相信‬有一些‬小伙伴‬熟悉‬九‬字‬真言‬和‬六‬字‬真言‬的‬都看出来‬了‬,打磨‬雕刻‬都好了‬之后呢‬,无事牌‬是‬没有‬打‬洞‬的‬,所以‬必须‬一整套‬的‬镶嵌‬起来‬!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5张

接下来‬成品‬的‬效果‬,马上‬就‬呈现‬了‬,这套‬作品‬完成之后‬呢‬,正面‬就是‬大道‬至简‬,背面呢‬又‬有种‬内有乾坤‬的‬感觉‬!甚是妙哉‬!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6张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7张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8张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9张

极品墨翠,历经6个月制作,画出9个一样大小,还有6个大小无事牌  第10张

一套历经了6个月的作品,细节的设计雕刻,还有镶嵌的一个全过程!

我们在石头上一刀一刻就下了痕迹,它将承载着时光的飞速流逝,永恒不变!非常感谢大家看到了最后!

看完本文,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的朋友受益!

标签: 传承翡翠高端定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