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admin 605 0

行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是翡翠吗?值多少钱?

这个不是翡翠是钠长石、石英岩玉质的手镯学名水沫玉,也叫水沫子,八三玉由于是翡翠的伴生矿,也经常被不良商家当做翡翠来出售估价小百元左右光泽,结构均不合符翡翠特征希望可以帮到你 和翡翠比的话,价格会差一些 几百元吧,但是如果当做冰种翡翠卖就比较坑了

行家必看!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行家必看!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1张

天作之合 珍罕天然满绿翡翠福镯 (一对)

成交价格:53,475,000元

拍卖行:保利(厦门)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这是非常难得的一对种水色接近,且满色艳阳绿的翡翠手镯,两支手镯通体晶莹剔透,种水细腻,翠绿生辉,线条饱满圆润,玻璃光感强,无论是材质还是工艺都无懈可击。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2张

清中期翡翠观音

成交价格:31,050,000元

拍卖行: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翡翠观音通体呈现均匀的翠绿色,颜色均一,局部带有黄翡巧色;几乎没有杂质和绺裂,微瑕,净度高。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3张

盛世玲珑缅甸天然翡翠手镯

成交价格:30,348,000元

拍卖行:保利香港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翡翠手镯整体艳绿通透,翠色极佳,翠质细腻,呈玻璃质感,宛如一波碧水环绕于腕间,美不胜收。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4张

【天赐圆满】极其珍罕天然满色翡翠手镯

成交价格:25,648,275元

拍卖行:香港蘇富比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翡翠手镯内圆、外圆、环圆的三圆合一,得瑞士宝石学院附设鉴定所SSEF评为「真正的自然瑰宝」,充满天然灵秀之气。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5张

冰种满绿翡翠蛋面配钻石项链

成交价格:21,327,180元

拍卖行:哈布斯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18K白金镶嵌冰种满绿翡翠配钻石项链,翠色浓郁,质地水润,边缘配镶钻石,闪耀奢华。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6张

非常重要的缅甸天然满绿翡翠蛋面配钻石项链、戒指及耳环套装

成交价格:20,700,000元

拍卖行: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套装有多件首饰,18K金镶嵌缅甸天然满绿翡翠蛋面,配镶圆形及梨形钻石,造型雍容华贵。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7张

天然翡翠 “五福临门” 及红宝石吊坠项链

成交价格:19,807,400元

拍卖行:佳士得香港有限公司

说明:此枚翡翠吊坠通体满绿,种水极美,体态饱满宽硕,无绺无裂。牌面精雕五只蝙蝠于祥云中翱翔,牌后凸雕一枚古钱,象征“福到”的美好寓意。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8张

【四季平安】天然翡翠珠配钻石及红宝石项链

成交价格:19,732,101元

拍卖行:香港蘇富比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天然翡翠珠配钻石及红宝石项链,由47枚晶莹透亮的翡翠珠组成,是非常难得的藏品。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9张

「翠玉福寿双全佩」翡翠佛手雕刻吊坠

成交价格:成交价:18,159,636元

拍卖行:香港蘇富比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翡翠为佛手柑造型挂坠,在种、水、色、工、地这5个方面均无可挑剔。佛手谐音“福寿”,代表着幸福长寿,弯曲的五指象征着多子多福以及无穷的生命力。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10张

天然翡翠珠配钻石及红宝石项链

成交价格:16,658,395元

拍卖行:香港蘇富比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翡翠珠链的翡翠珠每颗都色泽匀称饱满,有着绝伦的种水质地,玻璃般质感,细腻通透,宝光充盈,无与伦比。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11张

『旋转乾坤』41颗木那坑冰种翡翠珠串

成交价格:16,100,000元

拍卖行: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珠串由41颗来自同一块翡翠原石的翡翠珠串联而成,色彩翠郁悦目,质地干净,结构细腻,阳绿正气。珠串顶部为18K白金圆环扣,配镶红宝石作点缀,华丽大气。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12张

极为瑰丽与珍罕的天然翡翠手镯

成交价格:15,870,000元

拍卖行: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翡翠手镯用料厚重,镯身圆润丰饶,翠质光洁细腻,肌理呈现明晰,绿色涟漪环绕整条手镯,尽显宁和静谧之美。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13张

珍罕卓绝天然满绿翡翠108颗珠链

成交价格:15,525,000元

拍卖行: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珠链由108颗硕大圆润的缅甸天然老坑翡翠玉珠串连而成,翡翠珠颗颗圆润光泽,种色相融,仅是大方串联,便自有雍容华责姿态。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14张

天然玻璃种满绿翡翠配红宝石及钻石珠链

成交价格:14,950,000元

拍卖行: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珠链由45颗圆润的天然翡翠玉珠串联而成,配以18K金镶嵌红宝石及钻石链扣。翡翠珠颜色浓郁饱满,种老质地细腻,雍容华贵,端庄典雅。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2021翡翠拍卖成交前15名」  第15张

冰种正阳绿翡翠配钻石项链

成交价格:13,800,000元

拍卖行:北京永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说明:本件项链镶嵌21颗天然蛋面翡翠,翡翠颗颗饱满剔透,色泽浓郁,晶莹剔透,顶级种水。大量闪耀的钻石搭配镶嵌,以绚丽闪耀之美彰显翡翠的富丽秀色和美好气韵。

纵观翡翠珠宝拍卖市场,红宝绿翠,分外妖娆,高端投资者群体对投资高端翡翠收藏品热情持续高涨。据《2021中国翡翠行业消费白皮书》数据显示,各大主流拍卖行的成交件数和成交额同比增长明显,素面光身翡翠藏品更是拍卖行成交的大热门。高端翡翠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投资对象,资产价值和审美价值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未来可期。

标签: 高端翡翠定制推荐品牌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