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石值得投资吗?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

admin 362 0
在最近几年来逐渐获得了市场的关注,虽然在目前坦桑石的市场占有率很小,那么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  一、坦桑石的稀缺性:目前坦桑石的产地仅位于乞力马扎罗山脚下。
 坦桑石是属于非常稀有的彩色宝石,在最近几年来逐渐获得了市场的关注,虽然在目前坦桑石的市场占有率很小,但是坦桑石作为装饰品,却同样是深得人们的喜欢。那么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呢?
 
坦桑石值得投资吗?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  第1张

 

  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


  一、坦桑石的稀缺性:目前坦桑石的产地仅位于乞力马扎罗山脚下,这也是世界上坦桑石唯一的产地,由此 可见坦桑石的稀缺性逐渐的使得坦桑石成为了高级珠宝收藏市场上的新宠,畅销于欧美的各珠宝市场上,而仅在美国的珠宝市场上坦桑石的年销售额量就高达了三亿多美元惊人的数目。
 坦桑石值得投资吗?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  第2张

  

二、坦桑石的价格:在国际市场上,中等品质的坦桑石5克拉左右的,每克拉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的价位,而仅在一年的多时间里,坦桑石的价格就涨到了每克拉3000元左右的价位。最近几年在国内一些著名的零售珠宝公司都先后的推出了坦桑石首饰,2到3克拉的坦桑石首饰的销售是最火爆的。
 
坦桑石值得投资吗?影响坦桑石的投资的主要因素!  第3张

 

  影响坦桑石的投资 的主要因素有哪些?逐渐的越来越多的 人意识到了坦桑石产量的稀缺性,且价格目前还是处于低端的价位,说明坦桑石 是 非常有潜力的彩色宝石,可见其投资前景是非常被看好的。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