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admin 255 0
尤其是加上强烈对比色的橘色石榴石圆珠,明亮式切割钻石耳环18K白金,明亮式切割钻石HOLIKA主题炽烈红碧玺、清澈蓝碧玺、葱郁金绿玉……卡地亚标志性色彩组合在这件珠宝臻品上迸发清新活力,明亮式切割钻石手镯18K白金。


那些美丽的珠宝

所绽放的光芒

让人觉得

仿佛只是观赏它们

也让被城市播出一层灰尘的双眼

得到了升华与救赎

那些光芒来自上天的天赋

和匠心的倾诉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张


这期高级珠宝系列主打的是异域艳丽色彩,从东欧、亚洲、非洲、南洋等地域特色文化中获取灵感来源,呈现出高浓度的彩色珠宝系列。丰富的色彩,不规则的形状,串珠的运用,都让人想起卡地亚于上世纪初推出的签名Style之一——“水果锦囊”系列。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2张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3张


CHROMAPHONIA主题

灵感源自东欧节日和女式褶皱衬裙,大颗的异形切割祖母绿分外抢眼,尤其是加上强烈对比色的橘色石榴石圆珠,汇聚成醒目的几何纹样,浓浓的异域风情扑面而来。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4张

项链

18K白金,22颗阿富汗异形祖母绿圆珠,总重199.02克拉,尖晶石圆珠,橘色石榴石圆珠,绿松石,缟玛瑙,玫瑰式切割钻石,明亮式切割钻石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5张

耳环

18K白金,2颗阿富汗异形祖母绿,总重10.87克拉,尖晶石圆珠,橘色石榴石圆珠,绿松石,缟玛瑙,玫瑰式切割钻石,明亮式切割钻石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6张


HOLIKA主题

炽烈红碧玺、清澈蓝碧玺、葱郁金绿玉……卡地亚标志性色彩组合在这件珠宝臻品上迸发清新活力,灵感来自庆祝春天到来的印度传统“洒红节”(holi),格调君没听说过洒红节,但单科独大的红碧玺的设计确实挺印度的。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7张


戒指

18K白金,1颗重15.05克拉枕形红碧玺,蓝色碧玺圆珠,金绿玉圆珠,方形钻石,明亮式切割钻石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8张


手镯

18K白金,1颗重65.78克拉枕形红碧玺,蓝色碧玺圆珠,金绿玉圆珠,糖面包山切割蓝碧玺,凸圆形切割粉碧玺,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9张


YOSHINO主题

这个系列看名字就知道灵感来自日本啦,颜色也是比较柔和的春日色彩,令人唤起对日本赏樱季(Hanami)的联想。摩根石、粉色蓝宝石和碧玺整齐排列,呈现淡粉色光晕,与闪烁绿色虹彩的欧泊相映成趣,项链延续了卡地亚可拆卸珠宝的传统,拥有三种佩戴方式:可拆卸成一条镶钻晶格短项链和一枚碧玺串珠坠饰;坠饰可装饰于钻石项链,短项链则可单独佩戴。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0张


项链

18K白金,2颗祖母绿形切割摩根石,总重55.18克拉,3颗凸圆形切割欧泊,总重8.13克拉,碧玺圆珠,粉色蓝宝石,明亮式切割钻石。项链随附一条链带,共有三种佩戴方式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1张


戒指

18K白金,一颗重17.12克拉枕形摩根石, 2颗凸圆形切割欧泊,总重1.72克拉,粉色蓝宝石,明亮式切割钻石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2张


MATSURI 主题

这个系列灵感来自亚洲节庆常见的纸灯笼,格调君想说,纸灯笼肯定是中国发明的,而且周边东亚国家都再用,但从颜色到外形其实格调君都没有Get到这个灵感的应用,好像用纸灯笼的国家都不会用绿色的,而且这种独特比例的几何纹样也和纸灯笼相距甚远,东西方文化差异啊,还是很大。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3张


项链

铂金,1颗重14.82克拉凸圆形切割欧泊,1颗重7.25克拉的椭圆形碧玺,碧玺圆珠,碧玺,欧泊,缟玛瑙,玫瑰式切割钻石,明亮式切割钻石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4张


戒指

铂金,1颗重26.20克拉枕形碧玺,缟玛瑙,明亮式切割钻石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5张


ORIENPHONIE主题

ORIENPHONIE可以当腕表也可以做手镯,灵感来自南洋贝壳和当地舞者佩戴的贝壳铃铛脚镯,这么大颗的珊瑚珠,色彩圆润统一,中国人反正应该超级喜欢,有的时候觉得国外品牌做中国设计特别不伦不类,但有的时候人家做的就是比咱强,中国珠宝品牌的珊瑚做法单调统一,不是雕个花,就是直接一珠子当吊坠,看看人家卡地亚,与钻石和缟玛瑙搭配,不管配色还是造型都充满了现代感。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6张


18K白金,19颗橙红色珊瑚圆珠,总重130.46克拉,缟玛瑙,明亮式切割钻石,石英机芯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7张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8张


KANAGA主题

最后的KANAGA的灵感来自非洲,这个倒是一眼就能辨认出,珠串整齐垂坠,几何纹样排列,马上联想到非洲草裙舞。璀璨钻石将三条碧玺珠串连为一组,整体柔软垂坠,与肩颈线条轻轻贴服。项链中央饰以由三角形钻石、长阶梯形切割钻石、明亮式切割钻石和两颗橙粉色尖晶石组成的几何图案。让人分分钟想到“黑豹陛下”高大上的“瓦坎达王国”。

民族即是世界丨高级珠宝赏析   第19张


KANAGA项链

18K白金,2颗橙粉色尖晶石,总重7.58克拉,2颗G级三角形阶梯式切割钻石,总重8.39克拉,尖晶石圆珠,三角形钻石,长阶梯形切割钻石,明亮式切割钻石

女人与珠宝

女人是需要光芒的月亮,珠宝就是点缀女人的星光,当你觉得自己不够闪耀的时候,记得取悦与点缀自己。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