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戴珍珠项链?珍珠项链价格多少?不同价位的影响因素

admin 146 0

为什么珍珠项链价格有几十元的,几百元的,也有几千元的,甚至上万元的呢?消费者在购买前就应该先了解珍珠项链的价格一般是多少。珍珠表面瑕疵越少、体积越大,它的品质就越好,即价格就越高。不过,所有珍珠都是带有瑕疵的,即使是价值不菲的珍珠它也会有些许瑕疵,这也算是它的一种别样的美吧。下面就来详细了解珍珠项链的相关知识吧!

 哪些人不适合戴珍珠项链?珍珠项链价格多少?不同价位的影响因素

一、珍珠项链价格一般多少? 

珍珠的品质是影响珍珠项链价格的关键因素。而珍珠的品质主要包括光泽度、色调、形状、瑕疵程度、体积等。 

影响珍珠项链一般多少钱的因素有其来源。 

如果是海水珍珠,那么价格自然会高一点,海水珍珠产自贝类体内,形成时间较长,而且每一个贝体内只有一颗珍珠。 

而淡水珍珠是在淡水中形成的,一般是通过人工培育的方式培育的,形成时间较短、产量比较大,因此淡水比海水珍珠项链价格要低一些。 

影响珍珠项链一般多少钱的因素有其光泽度。 

我们都知道“珠光宝气”这个词,优异珍珠的光泽应该是比较亮且比较温润的。光泽度是珍珠品质的决定性因素,珍珠的光泽度越高,其品质就越好价格就越高。在色调上,因粉红、银白、淡金的珍珠较为罕见,所以其市场价值也比较高。 

影响珍珠项链一般多少钱的因素有其形状提及。 

珍珠的形状也是很重要的,有正圆、椭圆等,珍珠的形状越是圆润其品质和价格也就越高,其中正圆形的珍珠是非常好的。 

珍珠表面瑕疵越少、体积越大,它的品质就越好,即价格就越高。不过,所有珍珠都是带有瑕疵的,即使是价值不菲的珍珠它也会有些许瑕疵,这也算是它的一种别样的美吧。 

珍珠项链的价格要根据上述因素具体分析。一般来说,品质一般的珍珠项链几百元便可买到,而品质好的珍珠项链价格就在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了。 

更多项链价格参考>> 

二、影响珍珠项链价位的因素 

漂亮的光泽。 

珍珠深醇的内在光泽与外在冷光是评估其价值的最关键品质。高光泽的珍珠能很好的反射光芒——你应该可以在它表面看到你自己的倒影;而低光泽的珍珠看起来是混浊模糊的。 

链上珍珠的一致性。 

项链上的珍珠应该在大小、形状和颜色上相称。这些珍珠应该在一定程度上是光滑且无瑕疵的,但是百分百完美的珍珠是极为罕见的。只要它们没有明显的斑点、凹凸或裂缝。 

优质的串绳。 

每两颗珍珠间都应该有一个绳结。它们能避免珍珠互相摩擦,而且若是串绳断裂,绳结也可以使珍珠不至于全部飞散崩落。 

坚固的钩扣。 

专家称“虾爪钩”或“桶扣”是最不可能松脱的。“虾爪钩”的闭合结构是一个拉长的粗钩,而“桶扣”则是两端共同旋紧,形成一个桶状结构。 

人造的,又或称“仿造”的珍珠,是机器制作的。 

它由众多材料制成,其中包括玻璃和塑料成分。许多人造珍珠都非常便宜。不过大多数珠宝设计师都不再使用人造珍珠,因为它们的光泽度太差。目前,选用淡水珍珠较多,它们的质地好,而且也不贵。如果预算很紧张,1000元内也可以购买到的闪耀动人的淡水珍珠项链。 

三、哪些人不适合戴珍珠项链 

1、年纪尚浅的女生。 

一般佩戴珍珠的女人都是一些拥有成熟气质的女生。这样类型的女生能够把珍珠的优雅气质、高贵气质衬托出来。而假如是年纪不大的女生佩戴珍珠的话,就给人一种很土气的感觉,不仅会拉低自身的气质,还佩戴不出珍珠的感觉。这样子的女生佩戴珍珠就像是小孩子非要穿大人的鞋子的感觉。 

2、肥胖型的女生。 

很多上了年纪的妇女喜欢佩戴珍珠。虽然她们拥有成熟的气质,但如果她们的身材是属于肥胖类型的身材的话,建议还是不要佩戴珍珠。这是因为肥胖的人的脖子一般都不会很明显,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戴着雍容华贵的珍珠项链,只会显得自己的脖子很短。把自己身材的短板展示出来。 

3、肤色黑的女生。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珍珠都是奶黄色的或者是偏白色的。假如肤色很黑的人在自己的手上以及脖子上带着与自身肤色相差甚大的珍珠,那只会把自己的肤色衬托的更黑,可想而知,这样的画面是不好看的。 

挑选饰品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能把自己衬托的更美更有气质的,而不是把自己的缺点展示出来的。所以,佩戴珍珠的时候,需要考虑一下自己是否合适。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