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admin 590 0
冰种翡翠晴水飘绿花明料,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货主都很喜欢冰种翡翠晴水飘绿花明料,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绿色代表着生命、活力和灵气,那么雕什么题材会好看呢,货主可是想爆脑了。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供货主参考选择,确定了就加工,不确定的话还得要重新设计。玉雕师将设计绘画功底发挥到淋漓尽致。翡翠玉雕师赋予了翡翠的灵魂与生命,倾注了玉雕师的心血,才能够最终决定了这件翡翠作品的质量和价值,每一款设计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作品是否有生命,在乎的是雕刻师的雕刻手法。

冰种翡翠晴水飘绿花明料,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货主都很喜欢

冰种翡翠晴水飘绿花明料,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1张

绿色代表着生命、活力和灵气,那么雕什么题材会好看呢,货主可是想爆脑了。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2张

可能很多玉友第一时间想到应该是山水牌,但货主却不是这么想,雕人物,做大日如来。但料子上下都有花啊,这样雕出来人物脸上岂不是带花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找雕刻师出设计方案。

翡翠玉雕师拿到这块料子,经过读料审石研究后,开始设计画稿,这是个很艰难的开始。特别是精品有难度的料子,玉雕师对料设计描绘稿的时候往往要经过数天甚至数月的时间,需要不断地推敲思路,规避原料的缺陷风险,才能描画出与原石最契合的设计绘稿。同时还要出几个方案,可想而知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3张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供货主参考选择,确定了就加工,不确定的话还得要重新设计。玉雕师将设计绘画功底发挥到淋漓尽致。三个设计方案货主都很喜欢,最终货主还是听从玉雕师的提议选择最理想的一款设计方案。

方案敲定后玉雕师还要从设计稿中把图案搬到玉料上,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开始,一个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4张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5张

雕刻是一个非常精细和繁琐的过程,这是技术和审美的双重考验。翡翠玉雕师赋予了翡翠的灵魂与生命,倾注了玉雕师的心血,才能够最终决定了这件翡翠作品的质量和价值,每一款设计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作品是否有生命,在乎的是雕刻师的雕刻手法。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6张

这件雕刻作品取材《大日如来》,整体轮廓已经渐渐地在大师的手下浮现出来了!还需要细微的修整和抛光就成了。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7张

细修是非常漫长的过程,考验玉雕师的耐心和细心,好的作品成与败往往就在于微乎其微的细节上。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8张

最后就只剩脸部雕刻了,等一切搞定后静待抛光即可。但从毛坯来看没抛光就已经非常漂亮,很起胶,跟果冻似的。玉雕师的功底很强,提水提得非常到位,把人物体现得很突出。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9张

抛光后的作品,意境极佳,神态生动,纹路平顺优美,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10张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11张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是非常漂亮,365度无死角,而且还有着一种浓郁的禅意气息,让人心灵感受到宁静。

翡翠玉雕师出了三个设计方案  第12张

大日如来,是佛教密宗至高无上的本尊,是密宗最高阶层的佛,为佛教密宗所尊奉的最高神明。密宗所有佛和菩萨皆自大日如来所出,在金刚界和胎藏界的两部曼荼罗中,大日如来都是居于中央位置,他统率着全部佛和菩萨,他是佛教密宗世界的根本佛。

标签: 定制翡翠明料加工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