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admin 531 0
视觉盛宴,百肉联萌!趣谈多肉植物名之“慈禧”轶事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张

岁月似流水,卷走了青春,卷走了芳华,任岁月荏苒。任岁月沧桑,我亦微笑,我亦无悔,继续这份岁月静好,伴你到老......自小喜欢植物,爱上多肉是必然。给点阳光,你就灿烂!可爱的肉宝们时时以炫丽的色彩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不知让多少人迷醉其中不能自拔。

自己一手打造的乡村梦幻多肉园

两年前刚完工时的模样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张

现如今已变成梦幻童话世界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4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5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6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7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8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9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0张

肉肉们变幻莫测的外表让人爱不释手,美丽的肉名更是诱惑着我们浮想联翩。茶余饭后我给大家写一段用多肉名字而编的小小故事,博君一笑,希望肉友们放空自我,开心赏乐:

在一个繁星似锦的“花月夜”,“金星”“银星”“锦晃星”争相闪烁。皎洁的“胧月”高挂在美丽的“茜之塔”上,轻柔地照着宏伟的“琉璃殿”。“大卫”们威风凛凛,腰挎“紫蛮刀”侍立大殿外。“慈禧”太后面对“八尺镜”插上“虹之玉”凤钗、头戴“帝冠”、耳佩白玉“玉缀”、唇涂酱紫色“口红”、胸挂碧玉“佛珠”、手戴“紫珍珠”手串、白皙柔嫩如“婴儿手指”般的玉指上戴着“红宝石”戒子、手持“蛛丝卷”绢,身穿“龙鳞”闪闪的龙袍、身披“冰绒”斗蓬披肩,满脸祥和端坐“八千代”龙椅上。边上站着“福娘”轻摇“玉扇”,“黑王子”“熊童子”陪坐两旁。龙案上摆着“翡翠冰”雕刻的“唐印”,水晶果盘里盛放着“蓝苹果”“红苹果”“紫葡萄”,“仙女杯”里冒着清香诱人的“绿茶”,“香炉盘”飘出醉人的香味,陶醉地听着乐师们新谱的“神想曲”,“静夜”不静。大殿中央,身着“小红衣”“舞会红裙”的“冬美人”“红美人”“星美人”“桃美人”“白美人”“青美人”们轻舒柳腰,长袖飞舞,跳着魔幻的“晚霞之舞”、“雅乐之舞”……

深山淘来的硬木树桩,经过岁月的打磨,留下苍老的精华,无需任何加工,直接种上多肉。

木桩养肉效果好,出色快不易退色、不易腐。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1张

木桩法师,天然孔洞的硬木桩,装土后插入砍头苗到如今已有3年了。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2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3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4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5张

这盆木桩丸叶姬秋丽也是一年四季露养,颜色常年保持鲜艳不变。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6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7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8张

红稚莲现在变绿了,原因是放在大树下露养且光照不足引起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19张

这个天然木桩种上法师一定会很美,朋友非常喜欢,已送他收藏当艺术品了。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0张

星移斗转,天已“明镜”。老佛爷心情愉悦,令宫女们迎着“艳日伞”,移驾到了御花园。远眺天空,“景天”呈祥、西插“彩虹”、“东云”飘渺。地毯似的“薄雪万年草”上挂满了“锦上珠”“若绿”若紫,二对“黑兔耳”若隐若现。假山旁“白牡丹”“蜡牡丹”“紫牡丹”“绯牡丹”含苞绽放;“白凤菊”“凝脂菊”飘香;水池中的映日“荷花”别样红、“观音莲”“特玉莲”“美丽莲”“丽娜莲”“红稚莲”“吉娃莲”“碧玉莲”“兰黛莲”“雪莲”莲莲争奇斗艳。“黑铜”“红铜”“绿羊绒”“紫羊绒”“万圣节”“红復轮”“嘉年华”婀娜多姿、色彩斑斓,远处耀眼的“黄花照波”闪闪金光,“球松”“金钱木”上一对“黄丽”在欢乐地鸣唱。生命力顽强的“不死鸟”展翅高飞、斑斓的“玉蝶”翩翩起舞、一行“白鹭”振翅翱翔青天、“白凤”起舞、“孔雀”开屏、“凤凰”呈祥、一对“千羽鹤”交颈言欢,御花园内好一派百花争艳,鸟语花香的繁华美景。

捡来的豁口高脚插花瓶种上多肉有另类之美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1张

从单头养到现在的唐印群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2张

独桩紫乐,叶插苗爆头无数多年后的今天!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3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4张

用过矮壮素后姬星美人呈菜花状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5张

长生草老桩茎干粗壮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6张

菜篮子工程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7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8张

露养的秀女经过长时间大雨爆雨的洗礼,颜色依旧。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29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0张

老佛爷信步闲庭,偶见“红粉台阁”旁“星王子”手持“丘比特”之箭射向“君美丽”的“奥普琳娜”公主,并献上“玫瑰”花,小小的“乙女心”收获满满的“蓝色惊喜”,欣喜地落下“天使之泪”,从此他便拥有了醉人的“初恋”,迷人的“爱之蔓”绵绵延延,此乃是“春之奇迹”,面对如此良辰美景,老佛爷轻捻“佛珠”,祝所有肉友们“康平乐寿”、幸福安康!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1张

用六十年代的一对陶土喇叭(在我家也算是古董了)当花盆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2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3张

山上淘的竹根养艾伦…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4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5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6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7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8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39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40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41张

多肉植物,你见过吗?  第42张

人生路上,携一份豁达和从容,敞开心扉,轻装前行....有你们相伴,足矣!多肉植物百科是我们广大爱肉人士的家园,在这能深深体会到有肉才有家之感想。最后祝愿我们的大家庭越办越好;愿所有兄弟姐妹们与肉共舞,演绎美好生活的每一天!

=======

本篇文章经作者授权“多肉植物百科”,文章内容不代表本号观点和立场!

多肉植物百科--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多肉&园艺自媒体!分享养肉技巧,分享多肉生活!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还有多肉和梦想!如果觉得不错,记得关注并转发收藏!

标签: 舍予翡翠高端定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