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辉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

admin 629 0
瑞丽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辉做翡翠原石16284845受疫情影响,现在翡翠行业尤其是瑞丽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辉做翡翠原石1628485045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整个翡翠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为什么呢?而现在瑞丽还是处于封城状态,现在原石进不来,所以就导致整个市场原料减少,很多成品也被抢空,现在市场上的戒面,珠子已经抢空。

瑞丽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辉做翡翠原石16284845

受疫情影响,现在翡翠行业尤其是瑞丽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瑞丽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辉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  第1张啊辉做翡翠原石1628485045

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整个翡翠行业都受到了影响,为什么呢?

1: 因为作为中国最有名的翡翠四大基地之一的瑞丽光今年就已经封城三次了,而瑞丽作为边境,缅甸那边的原石都是要经过瑞丽然后在流向广东的那几个基地,最后加工成品再流向瑞丽,由瑞丽这个边境旅游城市销售流向终端客户。而现在瑞丽还是处于封城状态,现在原石进不来,所以就导致整个市场原料减少,很多成品也被抢空,现在市场上的戒面,珠子已经抢空。未来会不会因为原石减少而使成品价格上升不得而知。

2: 就是瑞丽持续封城导致那边的商家货主.直播以及所有跟翡翠有关的行业的人都快活不下去了,现在那边从事翡翠的人能出来的大部分都跑到广东的那几个基地去了,因为之前瑞丽跟广东那边的销售模式包括直播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很多主播不适应那边的模式。从而导致双方都很难受[泪奔]瑞丽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辉做翡翠的日子不好过啊  第2张

3: 由于现在原石进不来,缅甸翡翠成品减少,从而导致危料更加快速的抢占翡翠市场,预测将来缅甸翡翠跟危料会有一场持续长久的市场大战。

标签: 瑞丽定制翡翠加工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