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价位鉴定方法「翡翠如何辨别价格」

admin 396 0

怎么辨别翡翠是真假?

翡翠应该是没有什么真假吧,只有成色高还是低,或者你试下用头发缠在翡翠上面用火烧,烧不断就是好的,烧断了就~~~~你懂的,我试过的,我的翡翠镯子,我用一根头发丝缠在上面,打火机怎么烧,头发都不断,吼吼

翡翠鉴定估价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局部飘绿,翡翠手镯。

种质略粗,棉厚,水头一般,绿色偏淡,不够明艳。纹裂,对翡翠手镯的价格,有足够的杀伤力。

这类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目前玉器市场行情在5000元左右,但这样有瑕疵的手镯,一般在2000元上下。

品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翡翠价位鉴定方法「翡翠如何辨别价格」  第1张

翡翠如何辨别价格?

翡翠如何辨别价格?翡翠价位鉴定方法「翡翠如何辨别价格」  第2张

翡翠价位鉴定方法「翡翠如何辨别价格」  第3张

翡翠价位鉴定方法「翡翠如何辨别价格」  第4张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翡翠原石、翡翠成品的需要或帮助,我也会耐心帮你解答。翡翠制品,不管是吊坠、手镯、戒指、项链还是摆件,也非常的希望能和全国喜欢翡翠的朋友一起交流,学习更多的翡翠知识。

标签: 翡翠价位鉴定方法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