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admin 755 0

这样的别墅家装设计怎么样?

很不错的,就是图片不是很清晰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别墅家装案例赏析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别墅家装案例赏析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1张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2张

家是一个比较温馨的词汇

我们在这其中添加我们自己的想法与思路

让它变得更加的美观

案例信息

面积:230㎡,风格:侘寂风,地址:南通翡翠心湖,设计师:东易日盛--程前

简约的温柔,敬生活

从事医药行业的夫妻和正在上初中的女儿,对于理想之家他们提出了一些要素:

光、原木、天然石材、厨房和餐桌、孩子、长久的质感。比如光和原木能提供的氛围,男主人工作之余做手工活的位置诉求,空间中材质的质感。

虽然空间需要被填充,需要为了“内容”牺牲意义,但在从业生涯中也一直能感受到人们对于家的定义的变化,从栖身之地到可以交付精神与身体的地方,因为能够享受居住的欢愉,已经成为一件极重要的事。

设计师以白色系为底色,结合微水泥、天然石材等材质,打造轻盈但不失质感的家,空间四壁都囊括在同一种微妙的质地里,灯带温柔地贴合空间轮廓,我们通过线条走向光影传递,空间有序的展开于灯火阑珊处。色泽明暗在空间中生出不同的表情,清淡的家分明裹挟着温暖的气息。

客厅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3张

客餐厅用了经典软装单品“昌迪加尔椅”,中古的家具配合质朴的米灰色洞石背景墙和丹麦进口的白色草裙落地灯,自然感油然而生。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4张

白色的竖向百叶帘,增加了光线的粘稠度,也为客厅增加了趣味的光影。

厨房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5张

厨房的木饰面正对楼梯口,从顶面一直延伸到墙面,配合线型灯,满足光照的同时,增加上下楼梯的仪式感。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6张

不到顶的吊柜,让比例更协调,也增加空间的层次感。楼梯采用地脚灯作为照明,保证照度的同时增加上楼梯的仪式感。

楼梯的墙面采用灰色的艺术涂料,让整个楼梯间往后退,近实远虚。从视觉上增加空间的东西向距离感。

餐厅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7张

原木和藤编搭配的软装,更加温馨,亲近自然。

卧室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8张

整体的木饰面定制,让卧室内更加温馨,经典饰品“Eames House bird”——伊姆斯家的鸟,让温馨中增加了活跃的气氛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9张

床头背景和顶面的浅灰色艺术涂料,让顶面和墙面呼应,具有对话感。

设计师介绍

南通万科·翡翠心湖,东易日盛家装案例赏析  第10张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始建于1997年,目前已发展为一家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大型上市家装集团(股票代码:002713),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形成独特的涵盖家居设计、施工、主材、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自成立以来,东易日盛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专业生活方式规划为核心,以专业有机整体设计、欧标工艺材料体系、专业产品配套体系、完善的服务体系为链条不断为客户提供全新生活方式及家居体验。

2014年2月19日,东易日盛成功在深交所上市,并连续十余年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品牌价值311.59亿。东易日盛以专业的服务质量和成熟的运营体系,迄今已在全国32座城市开设直营分公司,数百个城市开展家装服务,25年发展,为超过50万个家庭提供整体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南通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历经20年时光验证及品质考验,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口碑是东易日盛最好的名片。从2003年入驻南通至今,南通东易日盛经过20年的发展,已服务通城千万业主及数十个中高端楼盘、别墅大宅等。

标签: 南通哪里有翡翠加工定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