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admin 696 0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不会掉色?

A货翡翠不会,形成花了上万年,短时期不会改变,B C染色,时间长会褪色。 不是几年,几百年都不会。

紫罗兰翡翠的颜色分类有多少种级别?

紫罗兰翡翠的颜色分类有多少种级别?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张

目前市场上的紫罗兰翡翠,大多数有种少色,或有色无种,也就是行内经常说的“十春九木”,这是因为紫色本身波长短的特点导致。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2张

顶级的翡翠,要求种水色兼备,但紫罗兰翡翠由于颜色的特点,高种水的紫色会让颜色显得较淡,而紫色浓郁的翡翠种水普遍不好,所以几乎没有“帝王紫”级别的紫罗兰翡翠出现。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3张

在自然光下,颜色能呈现出相对浓郁纯正的高种水紫翡,已经属于稀世奇珍了。但如果在商场内或展厅换上黄色光源,则紫罗兰翡翠会散发出浓郁幽深的紫色,灯下不看玉的行话在紫罗兰翡翠这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4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5张

越是高端的翡翠,越难通过相机去捕捉真实的状态,因为极品翡翠360°观察就有三百六十种变化,其梦幻般的美感是极难拍摄出来的,其中这种状态最明显的就是紫罗兰翡翠,镜头的打光会让紫罗兰翡翠颜色更娇嫩,实际上肉眼观察可以会稍微偏深一点,这取决于打光的程度。最好观察紫罗兰翡翠是在早上10点到11点,下午1点到2点这两个小时内,非阴雨天气,这种环境下最能看清楚紫罗兰翡翠的本真色彩。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6张

在室内看紫罗兰翡翠,尽量把光源调到自然光状态,这样才不会买贵,背光看紫罗兰翡翠时主要是看有没有瑕疵,纯净度怎样,而不是看种水颜色,在多种方式观察后再综合得出结论,这样判断翡翠品质会更靠谱。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7张

根据翡翠分级,紫色可以细分为蓝紫、紫、红紫三个维度,蓝紫分为较浓、淡、较淡;紫分为浓、较浓、较淡、淡;红紫分为较浓、较淡和淡,根据目前市场上的翡翠样品,紫色翡翠基本达不到极浓级别。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8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9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0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1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2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3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4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5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6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7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8张

翡翠的紫罗兰的颜色会掉色吗?  第19张

标签: 紫翡翠鉴定方法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