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admin 620 0

冰种黄加绿翡翠价格贵吗?个人不喜欢黄 绿哦,就是想多了解些!

我也不喜欢,还是偏好纯色、简单点的翡翠,看着舒服大气。如果是翡翠是冰种的,成色不错,价格应该会高点,你可以到www.czgyl.com看看,我记得那面有一只冰种的手镯价值一万多哦,或许你可以问一下他们客服你的问题,或许会有答案哦。

外国朋友送的黄加绿翡翠,求高手指教怎么样,值多少钱

不错的翡翠挂件,冰糯种翡翠黄加绿。一般价格在2000左右。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1张

行家详解翡翠黄加绿和黄夹绿是一回事吗?它们到底有什么不同?

行家详解翡翠黄加绿和黄夹绿是一回事吗?它们到底有什么不同?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2张

△左黄加绿,右黄夹绿

“加”or“夹”?是不一样的。

黄加绿翡翠是指,一块翡翠上面,有黄色出现,也有绿色出现。而黄色和绿色是相加在一起的,一个加字恰好说明了这两种颜色的状态。它是绿色系的翠和黄红色系翡翠的集合体。

黄夹绿的翡翠 则是将这两种美色融为一体。呈现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自然宝玉石的灵秀之气,而且因为它那多彩艳丽的颜色,更加透露出了东方的尊贵与活力。

在价值上来说,黄夹绿翡翠更少见一些,也更贵一些。

很多翠友对于这两种翡翠很难做到真正的区分,今天三哥就来和大家详细讲述一下。

什么才是真正的黄夹绿的翡翠?

黄夹绿翡翠是翡翠当中一个非常特殊稀有的高档品种。

首先,它必须同时拥有原生的绿色和次生的黄色。这就使得它比单一颜色的翡翠更加难以形成,资源也更加稀少。

其次,我们都知道,翡翠的颜色是由致色离子导致的。如绿色是由铬离子致色,黄色是由铁离子致色,致色离子含量的多少、变化、以及外来物质的入侵都会导致颜色偏色,不漂亮,所以要形成漂亮的黄夹绿的颜色非常困难。

最后,黄夹绿翡翠是由黄色和绿色两种颜色碰撞融合产生的。在大自然的作用下,形成和谐的颜色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3张

黄加绿翡翠与黄夹绿翡翠的区别?

好多人说黄加绿翡翠也叫作黄夹绿,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不然,黄加绿翡翠更多的是指,在同一块翡翠上面,有黄色出现,也有绿色出现,黄色和绿色相加在一起。比起黄夹绿翡翠,少了两个色彩柔和交融在一起的感觉,所以在价值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异。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4张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可以从四几个方面来体现:

1、黄夹绿翡翠的稀有性

黄夹绿是翡翠中的一个非常稀有的品种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5张

2、黄夹绿翡翠的观赏性

黄夹绿翡翠的黄色和绿两大色系,同时存在于一块玉石材料上,色彩鲜艳,对比强烈,给到每个人足够的想象和发挥的空间,令人玩味无穷。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6张

3、黄夹绿翡翠的文化价值

在中国的文化信仰中:黄色属于阳调子,绿色属于阴调子,一阴一阳,很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所以,黄夹绿翡翠所拥有的两种颜色,都具有很高的文化承载和文化价值,它代表了东方文化的尊贵与活力。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7张

4、黄夹绿翡翠的鉴评和选购

黄夹绿翡翠,因其资源存世的稀少性和其色彩的独特的魅力,成为了备受人们青睐的高档翡翠,其选购、收藏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因此,在翡翠市场上,黄夹绿翡翠的价格肯定不会低,想要收藏赏玩黄夹绿的翡翠,这点首先要明确。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8张

虽然黄加绿翡翠在价值上稍低于黄夹绿翡翠,但是作为多色翡翠来说,都是比较稀少的翡翠,那么应该如何挑选它们呢?

不管是黄夹绿翡翠还是黄加绿翡翠,都是以颜色取胜的翡翠,其艳丽的颜色是它的最大亮点。

所以,在购买这两种翡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翡翠颜色的纯正程度。黄色和绿色鲜艳明快、对比强烈,色彩饱和度高的价值也就越高。另外,颜色分布面积越大的,其价值也越高,升值空间和收藏性也就越好。

当然,和选购所有品种的翡翠一样。不要忽略翡翠的种水、雕工、寓意等,种水好、品相好、雕工好、视觉美感好的,其保值和升值的空间也就越好。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9张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关于这两种翡翠的真假鉴定。

黄加绿和黄夹绿这样的多色翡翠,要警惕它们是否是染色造假货。

我们可以通过查看裂隙处是否有染色残留,颜色过渡是否不自然,颜色是否只存在表面等方法,初步辨别真假。

更精准的鉴定,还是要以权威的珠宝鉴定证书为准。

黄夹绿翡翠的价值所在?  第10张

黄、绿两大色系同时存在于一块翡翠上,让翡翠不同于单色翡翠,更容易脱颖而出。

随着公盘的结束,翡翠料子的价格又进一步走高,所以三哥提醒您,如果遇到一块合眼缘的翡翠,还是不要错过了!

标签: 黄绿翡翠鉴定方法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