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玩玉久了,都有了哪些变化?

admin 279 0
玩玉给人的影响在潜移默化之中,变化越大……玉不离身,无玉不欢以前是手机不离身,现在是玉不离身,摸摸盘盘就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加美好。玩玉久了,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对玉的喜爱,钱越来越少玩玉久了看到好玉就想买,一买就停不下来。

玩玉给人的影响在潜移默化之中,从接触到了解再到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时间越久,变化越大……

你知道玩玉久了,都有了哪些变化?  第1张

玉不离身,无玉不欢

以前是手机不离身,时常拿出来看看,现在是玉不离身,无玉不欢,无论到哪儿都要带着一块玉,摸摸盘盘就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更加美好。有时因故不能带着,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
不仅如此,玩玉久了,自己各个平台的头像也大多是玉,平常看的、发的内容也大多与玉相关,恨不得昭告天下自己对玉的喜爱,让更多的人知晓玉的美妙。

你知道玩玉久了,都有了哪些变化?  第2张

钱越来越少

玩玉久了看到好玉就想买,一买就停不下来,玉越买越贵,越买越多,钱越来越少。很多玉友省吃俭用,只为多存点钱能够买下喜欢的玉。相比金钱,对他们来说,玉是更有意义的东西。
但是玉海茫茫,好玉良多,不能太过贪心,量力而行,理性消费才是正道

你知道玩玉久了,都有了哪些变化?  第3张慢下来的生活

玩玉,可以让生活慢下来,不是磨蹭,也不是懒惰,更不是无聊,而是回归一种纯粹的宁静,慢下来、静下来。
一方美玉,拿在手里,舒舒服服,妥妥帖帖,看看书、喝喝茶、想想事,有意无意的盘磨,玉与人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连接在一起,像是给自己充个电,在时间的花园中,慢慢积存能量,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滋养。
喜欢玩玉的你也是这样吗?玩玉,还让你有哪些变化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交流~

你知道玩玉久了,都有了哪些变化?  第4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