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admin 740 0
男士带玉石手串可以彰显地位养生注意提高收藏价值1、和田玉在手串中排名第一的当然是和田玉手串,最最最让人喜欢的是和田玉原子手串,还有就是和田玉的圆珠手串。其他颜色的碧玉手串青花手串2、翡翠上等品质的硬玉称其为翡翠:

 你是否想在手里边儿带一串儿玉石的手串儿?你是否想在玉石的文化中熏陶一下自己?那么玉石手串是你的不二选择,玉石手串儿不只是只有女生喜欢,有好多男士对他也是情有独钟,于是佩戴手串,为了漂亮好看美丽,提升自身气质,男士带玉石手串可以彰显地位养生注意提高收藏价值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1张

1、和田玉


在手串中排名第一的当然是和田玉手串,在和田玉手串中,最最最让人喜欢的是和田玉原子手串,和田玉用子”来表示和田玉卵石料,不仅能反映卵石料外形的特征,更从成因上体现了与山料的因果关系,“子料”是由母体奋力出来的玉石,在继承了山料质地特征的同时,再经过河流搬运和长期冲刷等因素的结合下,成为和田玉的精华。

还有就是和田玉的圆珠手串: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2张


其他颜色的碧玉手串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3张


青花手串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4张


2、翡翠


上等品质的硬玉称其为翡翠,色、透、匀、形、敲是一般人观赏或评价玉石的方法,并将玉石分为:玻璃种、冰种、冰糯种、深色老坑、老坑、金丝、油清、豆青、花青、瓜青等。其中以冰种的翡翠为上品,而水分特高、透明度佳的又叫作“玻璃种”,可以说是“冰种”中的珍品。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5张


3、南红玛瑙,


南红玛瑙原料因地质环境不同,质地、矿态也不相同,不同地质环境下呈现出不同的外观。根据南红原料的天然形状,一般可分为:水料南红、山料南红、火山南红。而综合已知的南红材料及以往业内的常规说法,我们按颜色可将南红分为:锦红、玫瑰红、朱砂红、红白料、缟红料等。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6张


4、绿松石,


绿松石属优质玉材,古人称其为"碧甸子"、"青琅秆"等等,欧洲人称其为"土耳其玉"或"突厥玉"。绿松石是国内外公认的“十二月生辰石”,代表胜利与成功,有“成功之石”的美誉。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7张


5、青金石,


青金石在中国古代称为璆琳、金精、瑾瑜,青黛等。佛教称为吠努离或璧琉璃,是古代东西方文化交流的见证之一。


青金石在选择上以色泽均匀无裂纹,质地细腻无金星为佳,无白酒金次之,洒金指金星均匀分布如果黄铁矿含量较低,在表面不出现金星也不影响质量。但是如果金星色泽发黑、发暗,或者方解石含量过多在表面形成大面积的白斑,则价值大大降低。


青金石与绿松石、锆石同为十二月的生辰石。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8张

6、岫玉,


岫岩玉的颜色多种多样,其基本色调可以分为绿色、黄色、白色、黑色、灰色5种,每一种又可根据色调由浅到深的具体变化分为多种。绿色可分为:淡绿、浅绿、黄绿、绿、深绿、墨绿;黄色可分为:浅黄、黄、柠檬黄;白色可分为:白、乳白、黄白、灰白;黑色的俗称“墨玉”,可分为:灰黑、黑;灰色俗称“火石青”,可分为:浅灰、灰、青灰、黑灰;杂色:如果是原色夹杂红、黄、褐等次生色则为“花玉”,如果是白色加绿色则为“甲翠”。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9张


7、独山玉


独山玉因其主要产于南阳独山而得其名。独山位于南阳市东北处。独山玉玉质坚韧微密,细腻柔润,色泽斑驳陆离,温润,有绿、蓝、黄、紫、红、白六种色素。独山玉是中国四大名玉之一,有南阳翡翠之称。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10张


8、金丝玉


新疆金丝玉”既具备宝石共有的高贵品细:是质地细密,结:是内在分子紧结,温:是玉石之蕴,润:则如露之欲滴,凝:则如透或半透的冻状,腻:有如油之外溢。


你一定要清楚,珠宝玉石类手串排名  第11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