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admin 207 0




文玩是指各种与历史文化、宗教信仰、人文艺术相关的雅玩物品,现如今既是一种兴趣爱好,又是一种流行时尚。亲朋好友之间馈赠礼物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一款文玩,不但有品味,而且合潮流。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1张


而文玩的种类多达成千上万。绝大多数的文玩都具有修心、护体、祈福、辟邪的作用。

一般来说,只要文玩是真品、寓意好那么多是对身体有益的。但是,随着文玩市场的火爆,假文玩出现了。假文玩不仅没有真文玩的作用和功效,长期佩戴的话更是对对身体和精神带来双重的伤害!

这些假文玩可以分为三类:毒物、阴物和邪物。


一、毒物


某些黑心商家为了牟取暴利,会利用化学染色加工的方法使马丽散成为卖相极佳的蜜蜡,而加工过程中的重金属、有害化学物质的含量极高,如果长期佩戴,极有可能致癌。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2张


相似的化学处理方法也常见于伪造南红、漂白星月、染色金刚。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3张


二、阴物


阴物,指的就是阴间的物品。大多是盗墓者从墓穴中偷出来,贩卖到市场当中的。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4张


而这些物品,长期与死尸在一起,本身的阴气就极重。凡人长期佩戴,必然会对身心造成不良影响。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5张


道法高明之人或许可以通过清邪的方法来净化,但是普通凡人没有这种神通,也没有这个命格。不管信不信,反正大家不要轻易收藏和把玩阴物为好。


三、邪物


邪物与阴物类似,都是带有邪恶煞气的东西。有一些地方风俗或者神秘宗教,会制作一些匪夷所思的法器,这些法器制作过程中,会收纳怨毒之气成为法器之灵,有时甚至杀戮活人将其制炼成器。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6张


泰国佛牌就是其中广为人知的一种,泰国佛牌之中的阴牌在制作和加持过程中就常会添加坟土、棺钉、骨灰等晦煞之物。阴牌本意是帮助阴物修善圆满使之炼成圣物,可以保护世人。

不过各地教派又多又杂,难免衍生邪恶支流,手段阴邪,比如“养小鬼”,培养邪技,不是供养佛,而是喂养鬼!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7张


佩戴阴牌,很容易被其反噬,甚至连累亲人。即便正宗的佛牌,也需要一定因果才能结缘,所以不懂的人千万不要随便请佛牌。

除佛牌之物,其它邪物,比如某些神秘而又来路不明的毛发工艺品、少数民族面具、绣屏、龟壳、铜钱、古衣等,除非确信自己知道其含义、来源以及使用方法,否则尽可能回避。


不仅丢面子,还伤身心!千万不要戴假文玩  第8张


凡是毒物、阴物、邪物,哪怕再精美诱人,哪怕价值再高,也不要轻易收藏把玩,更不要赠送亲朋好友!切记!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