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admin 555 0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设计是个什么水平?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张

2019年7月3日,3:15pm

“老古董,新时尚”的中国风古典珠宝品牌“衣锦媚行”,与法国高级定制品牌“Maria Aristidou”,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指定秀场勒马鲁瓦公馆(H.tel Le Marois),联合跨界进行2019/20秋冬新品发布会——东方美学碰撞现代时尚,中国传统文化的璀璨辉煌交融法兰西独有的浪漫优雅,为世人奉献一出华美的视觉盛宴。

不多说,秀场大片走起。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3张

衣锦媚行 × Maria Aristidou

“Maria Aristidou”品牌一向擅用深色图案,本次高定秀的礼服,简洁优雅,但在细节上做足功夫——

模特们佩戴衣锦媚行的珠宝,鱼贯而出,款款而行;华丽的珠宝搭配时尚感极强的服装,流光溢彩,顾盼生辉,艳惊四座。

这一次,我们在西方主导已久的世界级别的舞台上,展现了中国风古典珠宝的无穷魅力。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4张

↑衣锦媚行品牌创始人戏子(马荆棘)在秀场

细节欣赏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5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6张

主材为明代多层和田白玉花,搭配老点翠,碧玺,翡翠。明艳华贵,不失大气;项链为全手工编织淡水珍珠链,细腻婉约。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7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8张

主材为一对明代和田白玉七瓣花,打洼工立体,花型规矩大方,白皙度好,脂份高,全品一对,为同类中难得的精品。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9张

设计构思为蝶恋花。蝴蝶是广受中国人民喜爱的元素,它是大自然的精灵,也是设计师的缪斯。这款耳环用红宝、翡翠、蓝宝等设计出蝴蝶造型,颜色明丽,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宝相花部分用红碧玺、翡翠等烘托,又用点翠,祖母绿等加以强调,中和了白玉的素雅,整体呈现出夺人心魄的华贵。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0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1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2张

清代和田白玉花为主材,花蕊中心选用净度和通透度极好的红尖晶,其它宝石为蓝宝石和翡翠,不纷杂,独有中国东方皇室的典雅隽永。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3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4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5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6张

永恒经典的请代和田白玉花篮连环为主材,蝶恋花题材,配色明丽,摇曳生姿。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7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8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19张

青春如梦,岁月如花

流水似年,稍纵即逝

一翠倾城,翡翠的价值毋需多言,海棠花窗的设计,骨子里的东方美学与国风味道。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0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1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2张

小巧精致的耳环,却蕴含着中国古典文化的精华所在:花开富贵。整体18K金高温珐琅彩,古典却不乏时尚之美。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3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4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5张

青春如梦,岁月如花

流水似年,稍纵即逝

秀场重器古法手工黄金高温大浪如意锁大项链,重达150g的如意锁图案全部为衣锦媚行独家设计,融宋画元荤于设计,色彩明艳富丽,绝无半分俗气。整体全手工花丝结合高温珐琅,周正规矩。另以18K金设计坠角及项圈部分,花开富贵,富丽堂皇,将东方古老的黄金工艺绽放全新的魅力。

东方美学的西方认可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6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7张

秀场流光四溢,欢声雷动,摄影机摄像机快门频闪。当中国风逐渐成为美的代表,这场发布秀,不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更引领了珠宝品牌与服装品牌跨界合作的时尚新潮流。

没有一种美丽是从天而降,光鲜亮丽的背后,是无数的兵荒马乱、一地鸡毛,以及从不肯轻言放弃的咬牙坚持。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8张

仅以压轴黄金如意锁项链为例:古法錾刻与高温珐琅彩黄金,衣锦媚行没有仅仅拘泥于传统手工,反而在设计上狠下功夫,巧妙融入宋画元素,整体提升了作品的艺术属性,让古法黄金增添了新的魅力。

本次秀场在法国勒马鲁瓦公馆

勒马鲁瓦公馆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附近的罗斯福·富兰克林大道上,是拿破仑一世的副官让-莱奥诺尔-弗朗索瓦·勒马鲁瓦将军(General Jean-Léonor-Fran.ois Le Marois)的儿子、“七月王朝”时期的参议员儒勒·波利多尔·勒马鲁瓦伯爵(Jules Polydore Le Marois)的住宅,建于1863年,现为法美协会(l'Association France-Amériques)的会馆,以其古典华美著称。因此很多著名的带有古典色彩的高定服装在这里发布。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29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30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31张

大秀|走出国门的饰品,没有个什么水平  第32张

↑美轮美奂的勒马鲁瓦公馆

衣锦媚行的特色是明艳的色彩,夸张的设计,古典中不乏时尚感,举手投足间,顾盼生辉。

衣锦媚行将中国古典饰品在新的时尚风潮中赋予了新的定义,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中,带着义无反顾的继续走下去。

标签: 倾城翡翠高端定制测评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