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高性能+高像素

admin 731 0

千元机选谁好 荣耀5x 魅蓝metal还是360奇酷手机青春版

奇酷手机不管从硬件配置,还是外观设计,性价比都很高,奇酷手机创新的“T形结构”电池容量达到了3700mAh,续航能力绝对超过一般手机,同时支持涡轮闪充技术,充电10分钟通话4小时,目前对于奇酷手机大家的评价都挺不错,具体点就是在相同大小的手机里屏占比是最大的,而且拍照功能是不错的亮点,特色功能: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冷藏室,防骚扰拦截数据库 ,还是双卡双待。 航空级镁铝合金外壳,360OS系统,安全省电轻快,指纹识别功能,希望能有帮助。

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高性能+高像素,千元机中的佼佼者

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 高性能 高像素,千元机中的佼佼者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高性能+高像素  第1张

在外观上,荣耀20青春版配备了一块6.3英寸的AMOLED水滴屏,2400x1080的分辨率,并支持光学屏幕指纹解锁。机身背面为玻璃材质,拥有冰岛幻境、蓝水翡翠、幻夜黑三种配色,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机身厚度控制在7.7毫米,整机重量为171.5克,握感非常舒适,女生也能轻松使用。

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高性能+高像素  第2张

性能方面,荣耀20青春版搭载的是麒麟710F处理器,日常使用、刷微博、聊微信、玩小游戏绰绰有余。内置40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20W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到53%,低功耗处理器加上大容量电池,使得荣耀20青春版的续航能力在千元机中处于上游水平,重度用户也可以使用一整天。

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高性能+高像素  第3张

拍照是荣耀20青春版的一大卖点,后置4800万三摄,广角模式下拥有120度的超大拍照视野,并且支持夜景模式,再也不担心夜晚拍照一团黑的情况了。此外,荣耀20青春版还配置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人像夜间自拍、AI逆光、自动美颜等自拍模式,可玩性极高。

荣耀20青春版:高颜值+高性能+高像素  第4张

整体来看,荣耀20青春版是一款千元机中的水桶机型,不管是外观、性能、拍照、续航等多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现在该机型正在参与京东品牌闪购活动,到手价仅需10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快行动起来吧!

本文编辑:蔡必成

标签: 闪购商品定制翡翠观音手镯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