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很少

admin 436 0
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测评维度一包括几个方面内容?保险准备金是保险公司为承担保险责任或备付未来赔款的一项基金。目前太原房地产市场上,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很少,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给居住者更多的绿化、更多的楼间距,更好的采光效果及居住舒适度,是高品质生活的保证。商业配套:4公里范围内拥有两个区域级商业体,印象城体量为6.2万㎡,距离万科翡翠东第直线距离1.3公里;北美新天地N1艺术购物中心体量为5.9万㎡,距离万科翡翠东第直线距离3.4公里。

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

测评维度一包括几个方面内容?

(1)未到期责任准备金是指在会计年度决算时,对未到期保险单提存的一种准备金制度。(2)未决赔款准备金也称赔款准备金,是在会计年度决算以前发生保险事故但尚未决定赔付或应付而未付赔款,而从当年的保险费收入中提存的准备金。 (3)再保险准备金。保险准备金是保险公司为承担保险责任或备付未来赔款的一项基金。 其基金从保费收入或资产中按期提存。保险准备金是指保险人为保证其如约履行保险赔偿或给付义务,根据政府有关法律规定或业务特定需要,从保费收入或盈余中提取的与其所承担的保险责任相对应的一定数量的基金。 一共包括以上三个方面内容。

太原万科翡翠东第全维度测评|寻找优选好房

太原万科翡翠东第全维度测评|寻找优选好房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很少  第1张

项目规划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万科“翡翠系”产品,是万科地产选择城市的核心区域去打造的精品住宅小区。

项目总占地约 15.3 万方,总建筑面积约 50.1 万方,共分为东西两个地块开发。西侧为1#地块,容积率约为2.8,绿化率为35%,由1-6#6栋住宅楼、1所幼儿园、1栋办公商业楼及商业组成。东侧为2#地块,容积率约为2.5,绿化率为48%,楼间距约40-70米,该地块由1-13#13栋住宅楼、1栋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1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商业组成。

万科翡翠东第园林景观设计由奥雅设计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设计师李宝章亲自操刀,充分发挥项目景观占地面积大的优势,打造超自然私属公园。目前太原房地产市场上,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很少,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给居住者更多的绿化、更多的楼间距,更好的采光效果及居住舒适度,是高品质生活的保证。

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很少  第2张

户型分析

该户型建面为100㎡,三室两厅一卫格局,户型方正,三面朝南,属于舒适性三居室。

入户玄关设计,考虑私密性;开放式厨房,方便烹饪交流共享;客厅开间3.5m,进深9.55米,与南向阳台相连接,可满足日常采光。

主卧开间3.3米,进深4米,面积约13.7㎡;次卧开间2.7米,面积约10.8㎡,均朝南配飘窗,阳光可洒满房间每一个角落。

该户型全明设计,动静分离,会客与休息清晰区分,互不干扰。

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很少  第3张

该户型是建面约160㎡的三室两厅两卫格局,三面朝阳,全明户型,采光充足。入户子母门,具有归家仪式感及私密度。玄关设计和储物间,增加了收纳空间。客厅朝南,开间5m,进深4.5m,活动空间大,带有飘窗;北向餐厅带有阳台,餐客厅隔而不离,无形中增大了家人的活动区域,同时餐客厅的窗户形成了对流,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次卫生间的洗手台、马桶、花洒为三段式分离设计,配有明窗,便于通风。

主卧、次卧均朝南,书房朝北。主卧进深4.6m,开间约4m,套房设计,隐私性好。连通270°观景飘窗,视野开阔。书房进深3.3m,开间3.2m,紧邻主卧,可作为儿童房,方便主人照顾儿童。次卧进深3.3m,开间4.6m,带有飘窗,远离主卧,保证了独立空间,与主卧互不干扰。

万科翡翠东第2.5-2.8的容积率在3以下的项目很少  第4张

交通出行

轨道交通:太原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开工,预计于2024年开通试运营。一期工程西起万柏林区西山矿务局站,经过迎泽区,下穿汾河、太原站、太原南站等地点,终至小店区武宿机场站,整体呈西北-东南走向。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省农科院站,直线距离300米,社区地库可直达地铁站。

公共交通:周围有公交站点数座,最近的招呼站距离仅277米,许东公交站距离576米。849、903支可到达长风商圈,23路可通往太原东火车站,30路可通往山西大学,327路可通往山西省体育馆,315路可通往山西财经大学(南校区),837路可通往建南汽车站,901、901支可通往榆次。出行及周边游非常方便。

自驾:位于南中环与东中环交汇处,周边形成由学府街、长风街,南中环快速路、晋阳街、龙城大街及坞城路、太榆路、东中环构成的“五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南中环与东中环作为太原两大城市主动脉,分别连接了城市的南北和东西,两条快速路全程无红绿灯,工作日期间早晚高峰车流量大,部分路段有少量拥堵,整体通行速度较快。向南可去往太原南站、武宿机场,向西3-5公里可到达长风、亲贤商圈,经太榆路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太榆两城间的穿行,实现交通意义上的太榆同城。

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项目已签约太师三附小。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太原市新时代双语小学、九一小学、八一小学、太师三附小、山大附小、知达常青藤中学、山大附中、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 形成相对完成的教育体系,方便孩子就近上学。

医疗配套:自身配有一个占地约 4500 m²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距离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直线距离4公里,距离山西省煤炭中心医院3.7公里,山西省煤炭中心医院是国有非营利性医院,为省城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省级综合性医院,着力打造 在全省极具影响力的神经病学、消化内镜、肿瘤放疗等三大中心。

商业配套:4公里范围内拥有两个区域级商业体,印象城体量为6.2万㎡,距离万科翡翠东第直线距离1.3公里;北美新天地N1艺术购物中心体量为5.9万㎡,距离万科翡翠东第直线距离3.4公里。同时项目自身也配套2.2万方的集中商业,覆盖美食、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满足业主生活的便利。

公园配套:3公里范围内有学府公园、晋阳街公园以及东篱公园。学府公园占地面积约21.04公顷,植物种类达130 余种,建有滨水游览区、水体景观区、植物观赏区等6大功能。晋阳街公园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 其中绿化种植面积约8.5万平方米。覆盖超100个品种,湖面面积1.2万平米。东篱公园总用地面积 5.3万余平方米,建有滨水景观区、运动区、儿童活动区、休闲氧吧区等功能区。

标签: 太原翡翠加工定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