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admin 453 0
劲松局部人物局部题字局部苍峰局部精湛传神的浅浮雕工艺线条如同行云流水般顺滑把每一个细节都雕刻栩栩如生让人观之内心不由升起一股宁静、舒心的舒服感人物使用哑光处理,让其立体分层,吸引眼球,突出重点!光面部分使用亮光处理,高种水翡翠的玻璃光泽更显透彻油润,娇艳欲滴!成片的棉絮如洁白的棉花、雪白的绒毛,雕刻为云雾弥漫,祥云缭绕。山峰或隐于其后,或半藏其间,或穿雾而出,老者置身于江山如画中,悠然地坐在石坡上,为童子讲解“仁者乐山”的哲理。周围白云悠悠,苍松意气风发,仙鹤成双遨游,每一种意象,都自得其乐于其置身的环境中,一种和谐而超然的美于无声中流溢而出。

把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翡翠手镯证书编号010102010039172手镯价值多少,

翡翠A货手镯,真品见棉,细润度不足,水头一般,淡绿,普品市场价不超两千,商场专柜等标价虚高,不足信,其成交价也偏高打折居多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我是玉雕师,把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我是玉雕师,把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1张

冰种紫罗兰的翡翠手镯芯

虽然有棉絮

但也难挡其高种水品质的魅力

让人一眼便深深被它吸引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2张

仁者临崖盘坐指点江山

童子伏膝相随津津乐听

一株劲松拨地起

两只仙鹤上云霄

苍峰峻峭

祥云飘渺

设计巧妙地把大片的棉絮化为缕缕的祥云,不但能化开棉絮对成品美观的影响,而且让构图更有诗意!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3张

劲松局部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4张

人物局部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5张

题字局部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6张

苍峰局部

精湛传神的浅浮雕工艺

线条如同行云流水般顺滑

把每一个细节都雕刻栩栩如生

让人观之

内心不由升起一股宁静、舒心的舒服感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7张

人物使用哑光处理,让其立体分层,吸引眼球,突出重点!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8张

光面部分使用亮光处理,高种水翡翠的玻璃光泽更显透彻油润,娇艳欲滴!

翡翠手镯芯雕刻成这样,价值翻几十倍  第9张

成片的棉絮如洁白的棉花、雪白的绒毛,雕刻为云雾弥漫,祥云缭绕。山峰或隐于其后,或半藏其间,或穿雾而出,老者置身于江山如画中,悠然地坐在石坡上,为童子讲解“仁者乐山”的哲理。周围白云悠悠,苍松意气风发,仙鹤成双遨游,每一种意象,都自得其乐于其置身的环境中,一种和谐而超然的美于无声中流溢而出。

标签: 翡翠镯芯加工定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