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万科别墅,城市联排177万起拍!

admin 603 0
抄底万科别墅 城市联排177万起拍!据悉,万科城市别墅的代表作品,经典院落联排,底价仅177万起拍,免房产税,大赠送,超值手笔令人咋舌。时值岁末,万科渝园更推出特惠大型活动,多套免房产税别墅房源震撼推出,抄底万科别墅,机会不容错过!万科翡翠园惊艳亮相震撼全城万科翡翠园惊艳亮相震撼全城整个示范区工期紧、范围大、难度高。伊宸家居作为万科A类供应商不畏艰难,迎头而上。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最终大连翡翠公园提前3天震撼亮相,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此次项目完美收官,伊宸受到万科的高度的赞扬。在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伊宸品质值得信赖。

抄底万科别墅城市联排177万起拍!

抄底万科别墅 城市联排177万起拍!

有天有地的城市联排,三重院落四起庭台!约173㎡的套内面积,不仅带多个超大花园及整层家庭会所,更有约378㎡的实得空间!而这样的城市别墅 (论坛) (论坛),万科的,现177万就有机会拥有,你相信吗?作为两江新区罕有的直达观音桥全无红绿灯的别墅,万科溪院可以比其他别墅更快速畅达的尽享江北核心商圈的便捷繁华;而身处机场高速和宝圣大道的核心交汇处,万科溪院更可速跨江北商圈、保税区、国际 (论坛) (论坛)机场、园博园、悦来会展等多重中心领地;除此之外,万科溪院更与有60年治学历史的西南政法大学比邻而居,不但尽享学府圈的成熟生活配套,万科地产更引入近5000㎡的城市广场 (论坛) (论坛) (论坛) (论坛)、中百仓储超市、三色幼儿园等社区配套,全面完善别墅生活之享。据悉,万科城市别墅的代表作品,经典院落联排,底价仅177万起拍,免房产税,大赠送,超值手笔令人咋舌。此外,占据城市罕有溪脉头排景源的类双拼端头别墅,起价也不过270万,套内约190㎡的别墅,实得面积可超460㎡,不但拥有最阔可达8.2米的溪居面宽、270°三面采光、享万余平米密林中庭外,更可拥户户超100平米私家花园、近三分之一亩私家宅地等尺度上的绝佳优势。时值岁末,万科渝园更推出特惠大型活动,多套免房产税别墅房源震撼推出,抄底万科别墅,机会不容错过!

万科翡翠园惊艳亮相震撼全城

万科翡翠园惊艳亮相震撼全城抄底万科别墅,城市联排177万起拍!  第1张

整个示范区工期紧、范围大、难度高。用万科人的话说为了示范区能高标准、高品质开放,对于每一块墙板、每一根装饰柱、甚至每一块面砖都严格把关。对于施工品质要求已经达到了苛刻的地步。

伊宸家居作为万科A类供应商不畏艰难,迎头而上。在公司领导的关心下各部门同事同心协力,发扬伊宸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设计部反复斟酌每个细节。确保波士顿营销中心极致的感官体验和丰富的文化底蕴。生产部门加班加点抢工时、抓质量、保工期连续奋战。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最终大连翡翠公园提前3天震撼亮相,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抄底万科别墅,城市联排177万起拍!  第2张

此次项目完美收官,伊宸受到万科的高度的赞扬。在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伊宸品质值得信赖。

抄底万科别墅,城市联排177万起拍!  第3张

标签: 大连哪有翡翠加工定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