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

admin 780 0

翡翠a货和b货有什么区别?

时下的翡翠饰品有A货、B货、C、货之分。 A货是指未经过任何强酸碱等处理,天然颜色,自然质地的翡翠玉。 B货指的是经过强酸等物质处理,其中的一些杂质如铁质等被去除或价态转换,因而使翡翠的翠色显得更清纯翠艳的翡翠玉。 同时,因处理后的入胶,使得地张更为通透水灵。 但B货往往在佩戴一段时间后,颜色会发黄或出现原来的一些杂色。 C货是指用化学方法将一些原来无色或浅色的翡翠染成深翠绿色,染入的颜色经过一段时间后会自然褪去,因而这是一种完全欺骗性的劣质玉。 A货翡翠的特征 (1) 颜色质感丰富,光泽强。从深绿-白色或浅紫色,除一种颜色外,饰件大多可有一些其他的"杂色"色感,如绿中见黄、见褐。 颜色分布是斑片状(极高档的冰种除外),一般不规则。 (2) 结构呈纤细变斑状,大多可见蝇翅状晶体闪光;在抛光较好的情况下,表面抛光有桔皮效应,一般不会有密集错乱的纹理。 (3) 点测法折光率在1。66-1。65之间。 (4) 在二碘甲烷(S。 G。3。 32)中缓慢下沉,比重为3。33±,一般不低于3。30。 (5) 大件的饰件如手镯等,相互轻轻碰击,声音清脆有力,不沉哑。 (6) 放在紫外荧光灯下,一般不会有荧光。 (7) 翠绿色的品种吸收光谱有铬元素和铁元素的吸收线,谱线清晰不模糊。 (8) 红外光谱谱线中不会出现有机物的吸收(2900-1/3000 cm附近)。 如果楼主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建议可以到www。 jiupinming。com/category-6-b0。html逛逛吧,里面介绍的比较详实!!。

什么是翡翠毛货?买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呢?

什么是翡翠毛货?买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呢?翡翠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  第1张

那么买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什么人爱买毛货。对此,很多人会产生疑问:那些卖货的,干嘛不直接把货抛光好再买呢?这样即方便了顾客,也可以买个好价钱啊!

翡翠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  第2张

案例:一朋友想买个翡翠佛送给女友做生日礼物。当他去到商场逛时发现:稍好点的都挺贵的,那些带种带色的更是价格不菲。朋友在电话上告知我对品质和价格的要求后,听从了我的提议专程来到了我处。次日早上,我带朋友去了万兴隆翡翠城早市。经讨价还价,他花了2K元买了个佛的毛货,同时还买了个2.5K的毛货观音。后委托我帮抛光处理。

翡翠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  第3张

四天后,他来取货,看到两件货的起货很高,很是满意。当他坐在市场休息区继续把玩观赏那观音和佛,一过客提出要卖他的观音,经讨价还价,4K成交。

如此一算,朋友只是花不到1K就买到了个挺不错的翡翠佛,如果是在商场,那价格……朋友开心极了!

业内都知道,同品质的翡翠毛货与成品明货之间是存在着利润空间差的,经过抛光后的翡翠毛货,其身价一般会旋即增长50%以上,有些甚至会多达好几倍。这时候就算是马上在当地倒卖,也是有钱挣的。所以,很多前来采购翡翠的行家里手,都是冲着毛货这个巨大的利润空间来的。好多爱好翡翠的朋友,也是逐渐从成品走向毛货购买的!

翡翠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  第4张

二、商家为什么喜欢出毛货?

对此,业内人是有如斯理解的:商家自己开有雕刻加工厂,每天都要赶着出货,如果等着雕好毛货再拿去抛光,那就耽误了卖货的时间,并会造成资金的积压。再说,在抛光方后价格就涨好多了,东西贵了,就出货慢,所以真对行家和批发商处毛货,然后快速销售,快速回笼资金,商家也喜欢拿毛货,可以增加百分之四五十或者几倍的利润,所以因此形成了这种供应半成品的毛货翡翠市场,并越做越大。

翡翠毛货和成品货有什么区别?  第5张

文章来源自网络,我们崇尚分享翡翠文化

做翡翠,我们是认真的!

可添加微 信:feicui730

翡翠研究与传播者,爱写作、旅行,行走过很多国家,特别忠爱翡翠,经常写写关于翡翠那些事,以玉结缘!

标签: 翡翠毛货是定制商品吗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