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admin 418 0
选择圆形钻石的女性比较善良随和,美丽的亮度和独特的切工使其成为打造结婚钻戒的最佳选择。是领导型的人物3、祖母绿形钻石由于这种形状的钻石切面较少,那么一颗完美的祖母绿形钻石绝对象征着自信。喜欢这种形状钻石的女性大都自信、果敢。

1、圆形钻石

圆形钻是最常见也是最受欢迎的钻石形状,它在平衡切工、颜色和净度方面也会让你有更多灵活性,火彩漂亮多样最为吸引人。选择圆形钻石的女性比较善良随和,对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重视感情值得依赖。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1张


2、公主方形钻石

公主方钻的刻面设计亮丽多彩,呈现利落、简洁、耀眼的风情,美丽的亮度和独特的切工使其成为打造结婚钻戒的最佳选择。公主方形钻拥有冠部角和四方外形,多重、对称的造型代表着规则和专注,喜欢公主方钻你对生活严谨认真,而且讲究精细和周密,坦诚、坚强。喜欢方正规矩的切割,不喜欢过于冒险的行动,凡事都经过周详计划,是领导型的人物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2张


3、祖母绿形钻石

由于这种形状的钻石切面较少,因此一点点小小的瑕疵都可能被暴露出来,那么一颗完美的祖母绿形钻石绝对象征着自信。喜欢这种形状钻石的女性大都自信、果敢,喜欢在未知的事物中找到惊喜。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3张


4、枕形钻石

由于边角被切割成类圆形,看起来比公主方钻要柔和,看起来像个靠枕而得名。没有了硬朗的边角,就很受浪漫的女性喜爱了。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4张


5、橄榄形钻石


橄榄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又称马眼钻,两端瘦窄的切割线条,将钻石的光芒凝聚至极,喜欢榄尖形钻石的女性朋友属“事业女强人”,性格大胆外向,极爱接受各种挑战,常将事业放在首位,家庭则属次要。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5张



6、雷地恩形钻石

名字取自英文名称的音译Radiant,其实也就是放射形的意思,可见这种形状的钻石很有光彩。类似于祖母绿的经典造型,但火彩更多,享受永恒时光经典印记的你会非常适合。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6张


7、心形钻石

这是最适合表达的爱的形状。而且它的亭部与圆形钻石相似,因此也具有迷人的火彩效果。心形钻石足够吸引眼球,因此那些喜爱独特且喜欢做焦点女王的你绝对会青睐于它。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7张


8、椭圆形钻石

椭圆形钻比圆形钻大,而且狭长的造型也特别有利于在视觉上延长手指的形状。这种优雅的造型受到高贵成熟的你青睐,经典又不大众。钟情于椭圆形钻石的女性,具有较强的独立性和创造性,不论在生活还是事业上,都显得与众不同。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8张


9、阿斯切切割钻石

是一种可以追溯到一百年前的祖母绿宝石切割法,现在已经经过改良,是一种方形切割。最初这种切割方法是为钻石度身定做的,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非常流行,还被引入了很多艺术饰品的设计中。到了二十世纪末,不少社会名人选择这样的切面宝石作为订婚戒指,于是阿斯切切割再一把火了一把。喜欢这种切割钻石的你对生活很有情调,比较注重品味。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9张


10、梨形切割钻石

梨形钻石又称为水滴形钻石。梨形钻石与圆钻形钻石最大的区别,就是形状不一样。梨形钻戒戴不仅显得手指纤细,还能衬托出古典优雅的气质。喜欢梨形钻石的女性,多为追求时尚的现代女性,性情比较活泼,勇于创新,容易接受新事物,懂得给予对方充分的自由和尊重,典雅沉稳,是男士们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你属于哪一种?十种钻石形状,代表十种不同性格  第10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