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admin 123 0


《壹》
戒指款式

戒指,中国人再熟悉不过的饰品,也是全世界佩戴率最高的装饰品,没有之一,全球约有一半以上的人口,至少拥有一个戒指,据悉最多的用户一个人便拥有几万枚戒指,可以收藏、佩戴、送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在对外派送戒指,从皇室到平民,戒指是最常见、最多款式的装饰品之一。

以黄金论黄金,黄金戒指有哪些款式呢?小沃今天和您娓娓道来。



01

条戒

这一款戒指整体设计比较简约,而且戒面比较宽,有的还会点缀一点小设计,有的如图下所示,整体光滑细腻,没有多余缀饰,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极度拥有黄金的简约之美。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张


02

推拉戒

这一类戒指有比较特别的款式,大家常见的都是推拉手镯,现在推拉设计也有应用于戒指的,佩戴更加方便。时尚简约,可谓“横看成岭侧成峰”。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2张


03

光戒


这一类戒指的表面光滑没有任何点缀,就是简单一个戒圈,如同下图所示。光戒和条戒有点像,整体设计都比较简洁大方,不过光戒相对要更圆润一下,有一种中庸之道。可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3张


04

花篮戒

这一类戒指的戒面通常运用镂空、车花和拉丝等工艺打造,形似花篮,是上了年纪的女性最爱款式之一。可谓“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4张


05

扭戒

这一类戒指的交错扭臂的设计,能够显得手指更加修长。可谓“星光一点银”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5张


06

艺术戒

这一类戒指的戒面运用各种线条勾勒艺术造型,款式比较夸张,富有艺术感。可谓“众里寻他千百度”。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6张


07

文字戒

这一类戒指的常见的如“福字戒”、“發字戒”等,戒面通常会镌刻“福”“發”“财”等寓意吉祥的文字,多为中年男性佩戴,更加大气。可谓“大气磅礴金光熠”。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7张


08

链条戒

这一类戒指的整体造型由链条构成,显得更为柔软细腻,有一阵子很流行这种款式。00后、10后的小姐姐最爱此类时尚单品,可谓“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8张


09

蕾丝戒

这类戒指很时尚,如图下所示,将蕾丝元素融入设计中,更显女人味。可谓“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9张


10

蛇肚戒

这一类戒面圆润有弧度,形似蛇肚,因此得名蛇肚戒。不过款式相对老气一些,受众一般为中老年女性,略有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感觉。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0张


11

花戒

这一类戒指的戒面会融入各种花卉形状,因此得名花戒。可谓“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1张


12

龙凤戒

这一类戒指由龙凤元素融入戒面中,打造奢华贵气的龙凤戒,通常可用于婚嫁。“有龙得天下,有凤遇贵人”。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2张


13

台面戒

这一类戒指的戒面通常为方形造型,比较立体有型,多为男戒设计,故名台面戒。可谓“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3张


14

镶嵌戒

这一类戒指的戒托上镶嵌各种类型的宝石、如钻石、翡翠、红宝石等。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4张



15

定制戒

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创意、或者突然灵感设计。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5张



《贰》
戒指佩戴在不同手指代表什么寓意?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6张


《叄》
戒指测量

如何自己测量戒指尺寸?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7张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8张



《肆》
佩戴戒指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19张


您都认识几款?黄金戒指款式大集锦  第20张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