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admin 587 0

全国流行音乐年度盛典2016直播有哪些人

4月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汇集最新华语流行歌曲排行,共同创建具有指标性、权威性的"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行。 林俊杰、李健、魏晨、鹿晗、刘若英、尚雯婕、信、A-Lin、黄小琥、张栋梁、汪苏泷、张碧晨、G。E。M。邓紫棋、丁当、何洁、王心凌、严爵、霍尊、吴汶芳、王弢等20位重磅明星盛装出席,1931女子偶像组合也活力助阵,共同见证巅峰盛事的荣耀时刻。

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1张

下午14:00,大会正式开始。淘宝直播机构及相关部门按会务的既定流程先后进行了2018年的UGC优秀机构颁奖和代表分享、UGC优秀主播颁奖和代表分享、优秀商家颁奖及代表分享、PGC优秀机构和代表分享,还分别举行了“百亿计划”、“千千万计划”、“十亿计划”以及2019村播计划的启动仪式等多个内容。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会务内容把会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上高潮,让与会者颇受启发,受益匪浅。

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2张

四会万兴隆基地参予了百亿计划的启动推杆仪式及代表全国八大淘宝珠宝直播基地上台就珠宝直播的内容进行了分享。

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3张

在本次盛典上,四会多个直播商家上台领奖。小刘翡翠、采石翁获得年度直播间热卖爆品奖;鼎际、石力派、传奇翡翠、万宝汇、玄古、睿祥、采石翁、兄弟翡翠获得优秀直播商家奖;四会万兴隆淘宝直播基地分别获得了优秀基地奖、优秀直播商家和最佳生态供应链奖。

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4张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5张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6张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7张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8张淘宝直播年度盛典,四会直播企业频获嘉奖  第9张

近年来,随着网络直播平台兴起,四会玉器市场迎来了网红直播销售的热潮。互联网 玉器产业在四会已经逐步形成了较为健康的生态产业链。如何推动四会玉器产业更规范、更健康地发展需要四会玉器人与淘宝这样的国内顶级电商平台来共同打造!在这里也预祝四会电商直播在2019年能够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标签: 兄弟翡翠高端定制直播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