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玉手镯睡觉戴着睡觉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睡觉

admin 749 0

翡翠玉手镯睡觉戴好吗?

可以戴着睡觉的,只要是天然的翡翠,它不会含有任何化学物质,更不会有辐射,所以不用担心它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俗话说:人养玉三年,玉养人十年!玉会越戴越漂亮的,对人有定惊和保平安的作用!想知道真假,可以拿去珠宝商鉴定啊。

2020年旅行中购物经历,购买翡翠、黄龙玉手镯

2020年旅行中购物经历,购买翡翠、黄龙玉手镯翡翠玉手镯睡觉戴着睡觉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睡觉  第1张

2250元的翡翠手链

到了黄龙玉店之前,男导游给我们普及黄龙玉的知识,并拿它跟翡翠对比讲,说翡翠价格已经被国人炒的很高,黄龙玉刚刚被发掘,所以值得收藏。他没有迫切的希望我们买,只是说看上了,可以买,也可以跟他说。

黄龙玉的上等货,应该是黄色飘红的,但是这次我看上了一条纯白的黄龙玉手镯,颜色洁净,没有一点杂质,全卖场白色的很少,大概就两三条。价格1250元,我能够接受。我喊导游,让他跟卖场说,价格优惠点。导游说价格不能优惠,可以送个小礼物。我看到山东的那家买了一个黄龙玉摆件12000元,送了它们一个标价1680元的貔貅。我跟导游说也要送我一个貔貅。导购不愿意了,说人家是一万多才送,我这一千多怎么送。她拿出一个黄龙玉的转运珠给我,说这个转运很好的。我说我运气好,不需要转运珠,我就想要貔貅,可以给我便宜点的。导购不愿意,我非要,情况僵持住了。我说,不送我不买。导购一副不买拉倒的表情。

我们这个导游跟不同的导购说话,也许是本地人,也许带团多,他们熟悉了。我看他找人给我貔貅。其实,我对要到貔貅并没有抱什么希望,那个镯子也的确喜欢。但是导游竟然不知道从哪里给我要了一个貔貅。我过去直接把黄龙玉的手镯买了。

翡翠玉手镯睡觉戴着睡觉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睡觉  第2张

1250元的黄龙玉手镯,洁白的,灯光下不美

买了一个手链,一个手镯,我心安多了,不觉得故意占旅行社的便宜了。

旅行的最后一天,我和先生自由行。我们去了腾冲的翡翠市场,每个摊位都是卖翡翠的。当地的朋友说这里不会有假货,为了打造旅游城市,当地对翡翠市场管理非常严格,假一罚十。如果买了假货,那就发财了。我对这些是相信的,所以不考虑真假,只挑选喜欢的。

大多数店铺都有保险柜,好的翡翠手镯放在保险柜里。黄金有价玉无价,那翡翠的价格简直没有一等,便宜的两三千,贵的十几万。我心里价位就是买个一万多的。所以面对十几万,七八万的手镯我当然是喜欢的,但是不敢还价。有的老板鼓励我说,喜欢就给个价,哪怕一元,你总得给个价吧?我还价后,他们说你看那边的 ,他指给我看便宜的手镯,那些价格不贵,是你要的价位。

不管他们喊价有多离谱,我的还价多不靠谱。他们也还是有礼貌,没有说买不起不要看之类。

开始我和先生一起看看,看着看着,他看上了一条高冰种的翡翠,喊价7.5万,要价4.8万,他说他心理价位是3.5万。他跟老板磨价,陪同我们的朋友悄悄跟他说2万以内可以买。

翡翠玉手镯睡觉戴着睡觉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睡觉  第3张

喊价7.5万的手镯

我觉得太贵,不符合我的心理预期,而时间又紧,晚上还要坐飞机返回。我就看其它的店铺,看上了一条飘蓝花的冰糯种手镯,底子非常细腻,店主说是老坑,要价1.68万,我给8000元,后来谈到1.08万。先生那个手镯谈到了1.98万,两个手镯都难以割舍,于是都买了。先生说我败家,我说这辈子我都不会再买翡翠手镯。

这两条是手镯都拿到武汉,找地质专家鉴定,都是真货。只是说我的买贵了些。我并不觉得难过,毕竟,这些专家有渠道买便宜的,对于我这些普通大众来说,我起码买的比我们当地商场要便宜得多。

翡翠玉手镯睡觉戴着睡觉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睡觉  第4张

我自己选的1.08万的翡翠手镯

朋友说买到喜欢的就好,只是说我们不会谈价,尤其是我,说话太直接,不会磨。

先生听到这,说我对一件物品的喜好,直接表现在脸上,那怎么能磨价?多年前年在杭州旅行,一颗小珍珠花了400元,在海南非要买水晶,不知道真假,且非常贵,哄也哄不住,直接把我从卖场抱了出去。

我承认我经常冲动性的购物,买了就买了呗,以后省吃俭用就是了。

我还是认为,买翡翠靠眼缘,喜欢就行。翡翠是不可再生的东西,并且每一个手镯都是世界唯一,所以狠狠心买下来,是可以的,这东西永远不会贬值。况且,女性买东西,凡事精打细算,少了一些趣味。

翡翠玉手镯睡觉戴着睡觉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看着睡觉  第5张

卖场一角

标签: 武汉翡翠手镯加工定制厂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