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

admin 677 0

白底青种翡翠的鉴别方法有哪些?

白底青种翡翠白得干净、绿的鲜艳,白底上漂浮的绿色使呈色更显得翠绿欲滴。人们利用它上面各种形状的绿色进行创意,俏色雕琢成具有美好吉祥寓意的翡翠饰品。虽然大部分白底青种翡翠肉质细腻,但是由于“水”不足,透明度差,且颜色缺乏穿透力、没有厚重的立体感,在过去的年代一直不被市场看好。随着翡翠原料的锐减和市场对翡翠需求的飙升,白底青种翡翠的价格也狂飙猛涨。

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

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  第1张

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  第2张

项京,亚洲玉雕大师

翡翠因其晶莹剔透的质地而备受人们的喜爱,被称为“玉石之王”, 今天就让项京给大家讲一讲白底青翡翠有什么魅力,我们该如何选择白底青翡翠?

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  第3张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什么是白底青翡翠,白底青翡翠其实就是白色搭配一抹清爽的艳绿翡翠,虽然白底青翡翠的种水不是很好,但是白底青翡翠的底子却非常的细腻,因此,品质高的白底青翡翠价值还是很高的。

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  第4张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一说白底青翡翠的魅力,白底青翡翠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的颜色,白色的底子加上鲜艳的翠绿,绿让白变得灵动,白让绿多了纯净。

项京讲堂-白底青翡翠  第5张

那么白底青翡翠该如何挑选呢?

由于白底青翡翠是一种以颜色为美的翡翠,因此我们挑选白底青翡翠的时候,尽量选择没有黑点,石纹的白底青翡翠,因为,底子干净的白底青翡翠更值钱。

当然,除了从底子干净之外,我们挑选白底青翡翠的时候,还要看它的颜色分布,最好是选择那些颜色鲜艳的白底青翡翠。

标签: 翡翠白底鉴定方法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