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admin 418 0
这是我见过最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翡翠定制饰品,夫妻之间做一张牌来纪念彼此爱情。料子肉质干净明亮,料子完美、厚度适中,是做人物主题的好料子。做一对夫妻双方本命守护佛。挂件的正面分别精工俏雕普贤菩萨和不动明王,背面则对应雕夫妻各自人姓氏的图腾。

这是我见过最有特别纪念意义的翡翠定制饰品,夫妻之间做一张牌来纪念彼此爱情。这位客户将要结婚,为了纪念人生中最浪漫的婚礼,定制特别有意义的结婚纪念礼物,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这对特别的礼物制作过程。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1张


先看一下这块片料的品质,片料种水达到冰种,水头足,冰冰润润的感觉。特色地方是边缘飘绿花,清凉幽静,翠绿处色泽浓郁,料子肉质干净明亮,通透度高,适合做人物。料子完美、厚度适中,是做人物主题的好料子。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2张


经过与客户反复沟通与讨论,最终达成了一致的设计思路:将料子一分为二,翠色做底,做一对夫妻双方本命守护佛。设计师给出的图稿是:挂件的正面分别精工俏雕普贤菩萨和不动明王,背面则对应雕夫妻各自人姓氏的图腾。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3张


玉雕师马不停蹄开始工作,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终于见到作品效果,太惊喜了!


不动尊菩萨是属鸡人的本命佛,也称为“不动明王”,亦谓之不动使者。这款不动明王相貌勇猛魁伟,右手持利剑,能够抑制愤怒、嗔意、愚痴三毒,左手持索能系缚一切顽强者;背符大火焰,烧尽一切烦恼。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4张


普贤菩萨是属龙,蛇人的本命佛。这款普贤菩萨身穿菩萨装,手持如意,结跏趺坐在象背之上。六牙大象粗壮高大,目视前方,象鼻上卷着一朵莲花,显得温顺可爱。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5张


玉雕师在雕刻工艺上也采用阴雕与阳雕结合浮雕的手法,一方面可以牌子整体更为立体,另一方面也以阴阳结合来明喻夫妻的完美结合。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6张


不动明王的背面大光面设计,在中间雕刻曹姓图腾。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7张


普贤菩萨的背面在中间雕刻赵姓图腾。


起货效果让众人羡慕不已!冰种飘绿翡翠片料,设计夫妻对牌  第8张


抛光好的一这又对牌,冰透起光,非常水润,胶质感满满。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