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admin 570 0
丧茶携粉红定制店来袭!◎被评为2018常州必喝毒鸡汤之一 ◎粉色定制店,让小确丧撞击少女心 ◎各地门店都广受好评,国外都被席卷一直耳闻这家店,来源于今年一个微博段子...再后来,上海开了一家营业4天的丧茶快闪店,情形却是空前炸!而这一次 ▽▽▽丧茶SONGTEA粉色店即将登陆!常州武进区湖塘恒大翡翠华庭8-111|丧茶SONGTEA'Pink主题店|2018年1月20日开业 女生最爱 / 粉色世界 / 网红宝地 聚会必来 / 颜值超高 / 自拍圣地...常州丧茶粉色店这是常州丧茶首家粉色定制店!整家店都被粉色填满了!除了变粉,丧茶还变暖了常州已经下初雪了,丧茶说,它想做个暖男,于是把受欢迎的3款饮品做成热饮。

丧茶携粉红定制店来袭!常州的小仙女们准备好拍照拍到手软了吗?

《三国争霸》精英点将来袭:准备好木有

意识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在大局上,可以明确了解战局的情况,后期英雄在无灯的情况下能保证自己不死,控制可以明确自己的出手时间,辅助保证己方后期顺利发展。在小规模战场上,明确击杀顺序以及控制敌方输出,击杀顺序一般是控制>输出>辅助,控制顺序是输出>控制>辅助。

常州的小仙女们准备好拍照拍到手软了吗?丧茶携粉红定制店来袭!

常州的小仙女们准备好拍照拍到手软了吗?丧茶携粉红定制店来袭!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张

◎被评为2018常州必喝毒鸡汤之一

◎粉色定制店,让小确丧撞击少女心

◎各地门店都广受好评,国外都被席卷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张

一直耳闻这家店,来源于今年一个微博段子...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3张

再后来,上海开了一家营业4天的丧茶快闪店,情形却是空前炸!

而这一次

▽▽▽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4张

丧茶SONGTEA粉色店即将登陆!

常州武进区湖塘恒大翡翠华庭8-111

|丧茶SONGTEA'Pink主题店|

2018年1月20日开业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5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6张

女生最爱 / 粉色世界 / 网红宝地

聚会必来 / 颜值超高 / 自拍圣地

...

常州丧茶粉色店

这是常州丧茶首家粉色定制店!名字很粉嫩,Songtea Pink。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7张

整家店都被粉色填满了!从天花板到地毯、从墙壁到椅子...好像闯进了少女的梦,男生都会脸红心跳吧~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8张

每个女孩到这都能秒变网红!每个角落都要凹个几十张,手机不准备个256G根本不敢拍照!

这些都是粉色店限定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9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0张

这家店加入了更多设计师的作品,都是粉色店独有的~

打卡点1

波波浴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1张

为了满足姑娘们的少女心,可以在没有水的泳池里喝茶拍照。贴心的老板,更是准备了网红游泳圈、抱枕,看了就走不动路。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2张

在满是波波球和游泳圈的泳池里,可以自拍,还可以跟闺蜜互相打闹,简直可以玩一个下午。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3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4张

网红Ins板,随便一拍,韩风满满,你就是Hot icon。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5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6张

粉色手推车简直是最hot的摆拍单品啊!希望超市里也有这样的仙女专用购物车。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7张

粉色的小小的一只非常可爱,粉红顽皮豹也可以放在粉色小车摆拍!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8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19张

女孩应该无惧年龄挑战,活出自我,尽兴而活!你不仅是小公举,你还是cool girl~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0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1张

老板,你确定这贩卖的是奶茶,不是少女心?

除了变粉,丧茶还变暖了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2张

常州已经下初雪了,丧茶说,它想做个暖男,于是把受欢迎的3款饮品做成热饮。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3张

超开心的是,我最喜欢的满悲红柚也可以做成热的,就冲这点,我单方面宣布丧茶的暖男身份成立。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4张

这次还同步推出了一款新品草莓,用的是个头大、味道醇厚的草莓,一下暖到心窝。

喝了半年的咸芝士变轻了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5张

第一次喝丧茶就是泡不到妞静冈抹茶,咸芝士的口感现在还记得,为减轻少女们的负担,丧茶把它升级成了轻芝士。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6张

新西兰进口芝士 牛奶,喝起来更清爽了,丧茶真的很懂少女心思!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7张

1月20日丧茶就开业了,就在武进湖塘恒大翡翠华庭8-111!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8张

丧茶携粉色定制店来袭!  第29张

欢迎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常州吃货

标签: 常州翡翠加工定制

发表评论 (已有0条评论)

还木有评论哦,快来抢沙发吧~